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高贵气质美女篇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星陨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西游Ⅱ》、《问道》、《梦幻聊斋》、《梦幻蜀山》等游戏角色中,选取不同游戏的气质美女,看看她们的不同表现,看看哪款气质美女是你所喜欢的?

  游戏是一种真实的人生角色选择的虚拟延伸,一个真正的玩家会不由自主地将自己代入到游戏角色中,把自己变成“他”或“她”。尽管玩家喜欢一款游戏的理由可能有很多种,譬如说画面、题材、玩法、主角、故事和社区等等。

  因为我们喜欢里面的游戏主角,喜欢她们的背景故事,尤其主角的造型刻画得那么有深度,那种气质让人孺慕。所以我们从《大话西游Ⅱ》、《问道》、《梦幻聊斋》、《梦幻蜀山》等游戏角色中,选取不同游戏的气质美女,看看她们的不同表现,看看哪款气质美女是你所喜欢的?

  关于高贵气质美女篇:

 

  大话2:玄剑娥

  种族:仙族

  特性:法术攻击型

  描述:“白云人间两相依,晓望晴寒露微稀。东指羲和走马处,玄剑照空天自碧。”

  背景故事:天宫神将之后,是一位高贵但不失亲和力的女仙。她比寻常女子少了一些脂粉气,多了些许的英武与洒脱。在平时,她温婉柔和又气质高贵,犹若得道高人,带有一份超脱与清静;而在战斗的时候,她则招招为制敌取胜,每一枪每一剑都指向敌人的弱点,行为洒脱,更有种身为大将的潇洒。温柔与英武,这两种气质在她身上很好地融为一体。

  相关链接: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Ⅱ》专区

  《大话西游2》闭月羞花 新玄剑娥原画曝光

相关资讯:
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高贵气质美女篇
【美女寻访第五站】平民也能“牛”起来
【美女寻访】第四站倩女幽魂:谁在说谎?
上一篇: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气质娇媚美女篇 下一篇: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邻家气质美女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