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气质娇媚美女篇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星陨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西游Ⅱ》、《问道》、《梦幻聊斋》、《梦幻蜀山》等游戏角色中,选取不同游戏的气质美女,看看她们的不同表现,看看哪款气质美女是你所喜欢的?

  游戏是一种真实的人生角色选择的虚拟延伸,一个真正的玩家会不由自主地将自己代入到游戏角色中,把自己变成“他”或“她”。尽管玩家喜欢一款游戏的理由可能有很多种,譬如说画面、题材、玩法、主角、故事和社区等等。

  因为我们喜欢里面的游戏主角,喜欢她们的背景故事,尤其主角的造型刻画得那么有深度,那种气质让人孺慕。所以我们从《大话西游Ⅱ》、《问道》、《梦幻聊斋》、《梦幻蜀山》等游戏角色中,选取不同游戏的气质美女,看看她们的不同表现,看看哪款气质美女是你所喜欢的?

  关于气质娇媚美女篇:

  大话2:小蛮妖

  种族:魔

  特性:物理攻击型

  描述:“眉影轻红眼儿媚,发绕烟雪小蛮腰。娉婷双钩笑人痴,我命由我不由天!”

  背景故事:谜一般出身的女魔,无人知晓其来历,浑身上下充满了独特的魔媚气质,性感妖媚,更有一双勾人魂魄的眼神。虽然身体比较娇小,但是性格上依旧继承了魔族的狠辣和沉稳,小蛮妖做事丝毫不拖泥带水,爽快泼辣、任性娇蛮。而一旦她下定了决心,会立马付诸于行动,不喜欢讲条件、打折扣,可谓是十足的行动派。

  相关链接: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Ⅱ》专区

  妖媚美人现身大话西游2 新小蛮妖原画曝光

相关新闻:
【美女寻访第六站】一个小帮的崛起与没落
【美女寻访第五站】平民也能“牛”起来
【美女寻访】第四站倩女幽魂:谁在说谎?
上一篇:叶子猪全程报道:请关注九联的各级别赛况 下一篇: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高贵气质美女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