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发表时间:2010-10-01 作者:7297563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人物抗性
人物抗性

  由于没买到FS,你又说带个美女也可以,然后就到了周边庆任务,出了个美女,然后问得美女的人卖不卖,那人说不卖,你继而又想办法,说督察的美女想加钱换5介,你居然怂恿我买4介和5介和督察换美女,这话你都能说的出,也是啊,反正也不是你的钱。你这个要求断然拒绝,你后来又说花1W块买督察的美女,你问问区里能有几个人能花1W买美女啊!反正也不是你的钱,我当然不同意,后来你就说我什么什么了!说我不会玩,说我枉玩大话,美女都没有!然后你又说你出钱买,第2天你连个P都不放了!你到是买啊,花到自己的钱你就心疼了吧!督察的美女的事不了了之。

  峰回路转,那个周年庆得美女的人,说同意卖美女了,然后你就跟我讲,叫我买,我又同意了,你说没转美女等值9000块,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M了那人,直接开价8000块,那人很是吃惊,问我是不是真的,当时我就知道我开价开高了,当时我就想到了,是你不惜一切代价要我买到美女,好让你去装B,由于那美女有 10天时间锁,就需要等10天,当时我是准备好钱的,但是由于我要结婚,到了可以买的时候我资金有点问题,我和你解释说现在我没钱买,等以后买,再说这价格8000肯定贵了!然后你又开大发雷霆,开始又和我闹情绪,说以后再也不玩我号了,而我又一次善良了,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极力劝你留下来,我好说歹说,你留下来了!我推算,这个时候你已经留下了心眼!但是当时我不知道! 你好几次暗示我给你物品锁,但是我没给,然后出来宝宝技能,你说你每天刷技能,刷出没用的没有物品锁不好去解锁,你又暗示我给你物品锁,这次我给你了!你这么优秀我能不给你吗,你天天帮我练级,帮我任务,我有理由不给你吗,然后我给你!

  问题出现了,就在2010年9月28日,28日是水陆,由于我今天要外出有事,不能上网,到了晚上10点的时候,我才上的,输入账号密码,结果显示账号已被锁定!我就知道情况不妙,我刚要打电话给你,你却来了电话(恶人先告状)

  你说:尊哥,我们号可能被清号了!

  我说:究竟这么回事,你慢慢说。

  你说:尊哥,我也不知道,尊哥我知道你对我好,不管这么样你丢了多少东西,我会补偿你80%的。

  我说:你先不要说这些啊,你先说说是怎么被清的,我要早点知道赶快去克服提交,快点找回点东西!

  你说(支支吾吾的说):我点了陌生QQ上了烽火连城投票,输入了物品锁...........(你说的我能相信吗,你玩大话也不久了吧,你能会去上那个垃圾网站吗,就算进了你会输入密码吗,编吧,编吧,最少你编的要像点啊)。 我说:好的!我知道了!(此时我已经有点感觉到不对劲了,但是我不敢想象是你干,所为我没和你说太多)。

  然后我就司马当活马医,我去了客服提交了相关资料,此时已经夜里00:29分左右了!这个时候你心里应该不舒服吧!我比你更不舒服!不久克服结果出来了,说是我号存在共享,叫我问下另外能上我号的人!这时候其实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但是我太善良了,我还极力在心里为你辩护,这个时候我就没再给你打电话,我要搜集证据,我真的不希望是你干的!后来又和流氓、超子一起研究,我们大家都不相信是你干的,但是你的疑点太多了!.............那夜我没有睡觉,我想了很多以前的快乐生活,真的,我哭了!不是为钱而哭,是为我而哭,为你而哭,三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我彻底的瞢了!!!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2010年9月29日,我还是不相信我的推断,我就上号(夜里已经把号解了锁)问好友,结果我彻底发现我太善良了!!

  大浪和神兽落差你6500块卖给了骑士,BD你800块卖给了渴死的鱼,抗吸链子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你还卖给蓝鲸鱼大话币,非要人家下午打给你钱。

  然后再打你电话,你已经关机,你解散了帮派群,删了我好友!!!我一下瘫在了桌子上!!无言以对!!

相关资讯:
上一篇:妃子四阶法对物理攻击的加成效果 下一篇:老公柜子里的四阶仙器怎么拿出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