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发表时间:2010-10-01 作者:7297563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一、初来新区

  2008年12月5日中午12:00,随着一声炸响,凤栖梧应允而生,已经离开大话2年的我带着怀旧的心情再次踏上大话之旅,打开人物界面,毫不犹豫的点了个剑侠客,延续我的四世男人之梦,取名:无敌平民。

  由于我是一个人来到新区,没有朋友,在4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叫:浪漫使,和他一起种花,终于冲到了10级,二人一起冲到了长安,卖了2张点卡,开始了我们的升级之路,由于我在线时间不在长,不久浪漫使已经超出了我很多,为了不落下等级,我在叶子猪请了dai练。

  有了DAI练我的升级速度奇快,很快超出了浪漫使,1转2转3转,一直到了3转145级,那时候浪漫使已经推出大话了!在此之间,由于我的善良被了很多次,在此不表,由于是dai练,3转145级前的事我已不记得太清。

开服公告
开服公告
相关资讯:
上一篇:妃子四阶法对物理攻击的加成效果 下一篇:老公柜子里的四阶仙器怎么拿出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