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发表时间:2010-10-01 作者:7297563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背叛之后三年兄弟今朝一别永无期

  二、组建家族 3转145级开始我就开始着手组建队伍,那时候好像是在独揽九天,在那里认识了扯淡的人生,就是现在情义づ超(超子),在超子的介绍下,我们组成了一个家族,当时的成员为:情义づ琪(家禽)、情义づ辉(东辉、绑)、情义づ宇(流氓),在加上我情义づ尊(尊哥)和超子,自此情义家族就算成立了,大家一起任务、帮战、水陆、杀人、任务,好不快活,那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后期在皇宫也经常看到我们的身影,也打了一些漂亮的仗,2009年10月至2010年4 月,情义家族达到平民队伍的顶峰。

  三、陆续清号

  2010年4月以后,由于各种原因,由于绑要结婚,东辉也不怎么玩了,情义づ辉开始清号,自此我们队伍就不完整了,再加上区里别的队伍的强大,我们队伍已经跟不上节奏,5月份开始,我由于工作较忙,我也开始清号,清号期间由于善良被骗了3.6E大话币。

  四、继而归来

  耐不住对大话的热情,我再次选择了回来,把男人号转成了男仙,收了4介仙器武器、4介负敏鞋子、4级抗吸项链,变成了个负敏仙,再次拉来了家禽、超子、流氓,组了个血队。

曾经的兄弟
曾经的兄弟

  四、他来了 我归来不久,有天绑打电话给我说要上下我号,说是好就不玩大话了,上来感觉下,由于是家族的人,我就把给他玩了下,然后他说他正好最近没什么事,就想和我2个人玩情义づ尊号!这时候我们就开始了“美好”的合作。

  由于我转成了仙,抗性不太好,玩了段时间有转成了男人,在和绑的商量下,我又买了把5介双强混睡武器,这时候正好赶上合区,凤栖梧和曲江别苑合区,变成了现在的横笛清歌。合区后人多了,高手也多了!在和绑的再次商量下,准备弄个多抗男人,于是用4介负敏鞋子加800人民币换了个4介抗仙法加敏120的鞋子,后来又在绑的要求下陆续添置了浪涛沙、神兽落差和若干宝宝和装备,此时号基本上搞的差不多了!自始至终你绑从来没花过一分钱吧,一直到现在就买过 450点点卡,由于绑的在线时间长,慢慢地我开始不怎么上号了!因为我看到自己好朋友玩自己,自己也开心。

  五、阴谋开始

  由于收购公子号失败,我们没能得到FS,继而你就冲动了,说是买不到丢人了,又说你还没带过FS呢,然后在帮里瞎说话(纵横帮),弄的帮里人对你意见很大,还和人去皇宫PK,然后你就下线了!是我从新上号帮你给别人在帮里道歉,说明情况,试想下,这个号究竟是谁的,你花过一分钱吗,你有资格说三道四的吗,再说我又不是不买,公子号的事纵横的人大多知道,这里就不说了。怪我当时太善良,你闹情绪说不玩,我就应该答应你,而我却盛情挽留你,我尊哥对你薄吗,你扪心自问下。在我的劝说下你绑又继续玩我的号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妃子四阶法对物理攻击的加成效果 下一篇:老公柜子里的四阶仙器怎么拿出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