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又是技能战:兵临化无哥皇宫惨败五个人

2012-12-06 14:38作者:曾经的陌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开启移民前后,兵临城下区一直PK不断,今天带来的这几场录像还是这两个老牌队伍:化无二哥队和五个人队。这两个队伍以终极技能多而出名,双方终极不下70个,之前两个队伍皇宫1E一场切磋也是各有胜负。

  兵临城下:化无二哥与五个人队再度约战皇宫,化无二哥以1:5大比分输给五个人队。希望化无二哥队不要气馁,期待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录像

  >>推荐阅读:浅墨大战资料片:终极技能在下雨

  开启移民前后,兵临城下区一直PK不断,今天带来的这几场录像还是这两个老牌队伍:化无二哥队和五个人队。这两个队伍以终极技能多而出名,双方终极不下70个,之前两个队伍皇宫1E一场切磋也是各有胜负,后来也许是因为别区移民到兵临城下的队伍多的缘故,这两个顶级队伍都忙着为帮派拉拢强队而消声觅迹,再次归来后,双方都阵型打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近日化无二哥队跨服收终极归来,双方再次约战皇宫,观战时发现,二哥队伍的火力由男仙转为女仙,混人换了大力装,敏魔换了付混装,五个人队的火力换了女鬼,双方阵型发生如此变化,PK结果如何请看录像。

双方都是神兽年,各种终极技能开局,第一个化无猫触发化无。
双方都是神兽年,各种终极技能开局,第一个化无猫触发化无。
上一篇:无差别32进16:一场4V5的战斗结果我赢了 下一篇:【龙战天下】近期皇宫单挑录像精彩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