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浅墨大战资料片:50多个终极技能在下暴雨

来自剑胆琴心的浅墨家族移民忆流年,双方相约打友谊赛,其中一场比赛被称为当下大话的最佳PK。这是一场用RMB砸出来的比赛,这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折射出双方PK思想的巅峰对决!

  相信看了昨天晚上是视频直播的同学一定感觉得到那份特有的震撼!期间不少玩家大声惊呼:这TMD哪里是在PK,这完全是在下雨,终极技能玩的跟下暴雨一样。的确,从三场战斗中的情况来看,双方的物资据小规模测算,总共加起来不少于百万RMB!

  >>推荐阅读:直播结束:浅墨队3-0胜资料片队

  技能多,神兽多,战术多,打法新颖,这些都给大家带来一种震撼的感觉!相信有现场观看视频直播的同学一定都有这样的感觉。那么,假如当你面对如此多的技能的时候,你知道这么运用吗?你懂得如何合理运用吗?你知道这么调整他们的敏血需求吗?你该怎么判断哪知宝宝先闪现出来,哪知宝宝后闪现出来,哪个宝宝的技能这一回合叫出来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呢?整体的召唤兽如何搭配针对型的战术,遇到突发情况怎么调整,如果有卡机或者掉线该如何应对呢?太多这样的疑问了,太多的不解了。那么现在,我们就带着这许多的疑问,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看他们的技能雨!看看他们这么运用这些技能,看看他们如何将这些豪华物资玩转全场!

由于卡机原因导致我们只能从第二回合开始。
由于卡机原因导致我们只能从第二回合开始。
上一篇:一视同仁精彩妙用:紫气东来上演顶级切磋 下一篇:隐身大战:青梅竹马经典翻盘战役求关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