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好戏在继续:文竹队皇宫上演教科书式打法

2012-06-04 14:06作者:yemei852456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雪暮兰荒的淡漠文竹皇宫上演教科书式打法。血队打中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控制系的几率。几率好,战斗随时结束;几率不好,那就得陷入拉锯战!

  雪暮兰荒,皇宫(大话西游2皇宫录像)好戏连连。淡墨文竹队刚劲发力,在持续了将近一周的皇宫大战中,我们发现此生队和文竹队发挥越来越平稳。经常一场激战打两个多小时,甚至有一回合打了127个回合,整个录像下来将近一M的量,不禁让粉丝哀叹他们的战斗力是否大打折扣,也让我们看到高端玩家也需要高端对手。不过今天,他们仅用了七回合就解决了正常战斗。完全一教科书级别的切磋。

  >>推荐阅读:雪暮兰荒:皇宫爆发“世界大战”

女魔双双出盘,神兽年这一次没有出现那么多了,毕竟贫血严重。
女魔双双出盘,神兽年这一次没有出现那么多了,毕竟贫血严重。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汉乐府:两大顶尖敏队皇宫切磋录像集合 下一篇:雪暮兰荒:两大人民币单挑男皇宫里的较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