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东海渔村:为大家直播皇宫九死一生的战斗

发表时间:2012-02-23 作者:轩辕代言人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技能方面:双方都有化无和各种高级技能;套装方面:仅从录像中来看,没有也别的套装出现。唯有残梦;战术方面:常规战术,年破化无,力保女魔出盘,慢敏残梦隐身。

  双方组合:都是双残梦,不过左边的队伍带了一个男鬼,右边的队伍带了个冰人,群P的话,这样的组合效果目前来说,还分不出比较明显的优势差劣之分;技能方面:双方都有化无和各种高级技能;套装方面:仅从录像中来看,没有也别的套装出现。唯有残梦;战术方面:常规战术,年破化无,力保女魔出盘,慢敏残梦隐身。

  >>推荐阅读:皇宫单挑破纪录15连胜

首发四年,一五叶。化无,残梦,首当其冲。
首发四年,一五叶。化无,残梦,首当其冲。
相关资讯:
惊爆:维护后见闻录无法兑换高级藏宝图
斗战胜佛:你要是蛋疼得厉害可以来找我
2012年二月初二龙抬头:我们来“玩”游戏
大明湖:情义家族主力混人清号的真正原因
老版仙器图集:他们注定是“难产”的命
上一篇:个性张扬:超威武的神兵大力仙录像合集展 下一篇:太子殿:高效迅捷火力仙太阳神的直播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