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斗战胜佛】皇宫单挑再创佳绩十五场连胜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斗战胜佛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20日凌晨,他和我皇宫杀满了15场。对方也是三世男魔转的专业单挑男。话不多说直接上15场录象,尽请大家品鉴!

  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族一个小男人世界上卖一个妃子,一个180男人加了他问多钱,因为不太懂价格,他说:带价。对方直接狂喷他,喊小男人皇宫,杀了个1比1。最后180男人喊来了上次和我皇宫杀了13次,却把仅赢的两把录象发到叶子上。在20日凌晨,他和我皇宫杀满了15场。对方也是三世男魔转的专业单挑男。话不多说直接上15场录象!

  >>推荐阅读:玩家历数大话刷钱任务

单挑录像一,录像:
单挑录像一,录像:斗战胜佛VS御武文文1.wrec
相关资讯:
外媒评论:Q4财报显示大话2业绩持续良好
联盟攻防战:拥有一个强力指挥真的很重要
【记者团出品】本想帮助他奈何被倒打一耙
备战十联:残梦如iphone4般疯狂侵袭十联
很黄很暴力:看“萝卜”娃娃与葫芦娃娃PK
上一篇:惊爆你的眼球:让化无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下一篇:录像分享:五个鬼与终极技能队的精彩对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