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牡丹亭:合区之后的皇宫厮杀上演绝境逢生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绪。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最新的合服资讯。牡丹亭合区之后皇宫厮杀异常精彩!白马代表队在打出气势如虹的开局之后,由于失算于几率,最终导致被一直冰块“绝境逢生”!

  第十一次合服早就了很多超级服务器。比如碧波潭,忆流年还有牡丹亭。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大话西游2录像)是来自于牡丹亭服务器的。对阵的双方别是白马山对阵金榜题名。白马寺以压制性的打法完全掌握了整场比赛的上半场。奈何在间歇期,由于该死的附混几率没有成功混上冰块,导致下半场被金榜题名翻盘,虽然最后他们有机会挽回战局,但是他们放弃了!

  >>推荐阅读:抢手货家族:敏打敏就是干净利落

开场白马寺的队的女魔率先出盘,而金榜的则后续发力。
开场白马寺的队的女魔率先出盘,而金榜的则后续发力。
上一篇:忆流年:合区后长安东爆发大规模针对战 下一篇:求指导:双绝境连续释放居然无法挽回困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