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合区后皇宫厮杀:中敏火力卡冰人敏是关键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li245577987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最新合区的厮杀资讯!

  合区之后厮杀是避免不了的,这也是互相了解对手的一个过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大话西游2录像)是来自于锦绣中华VS本草纲目服务器的精彩录像。

  >>推荐阅读:合区大战:东海渔村大胜皇城相府

  本场录像最大的看点:中敏万古仙刚好卡住了对方冰人的敏,并且杀伤力也不错。最后右方假如没失误的话,谁输谁赢还未可知!

开局双方化无年,变色泥巴估计是将死,黄金冰块带的是子虚,左方负敏残梦女鬼,右方中敏寒鸦仙。
开局双方化无年,变色泥巴估计是将死,黄金冰块带的是子虚,左方负敏残梦女鬼,右方中敏寒鸦仙。
相关资讯:
让人情何以堪:如此悲剧炼化不禁大喊悲催
御花园:敏力多功能型女魔初吻装备大曝光
烟雨清荷:负敏残梦女鬼情谊涅槃给力展示
震撼:风花雪月平民女鬼展示暴力伤害数据
十二载回合风雨之路 六大荣誉之作盘点
上一篇:忆流年:合区后皇宫大战至尊宝VS皇城相府 下一篇:剑胆琴心:合区后皇宫厮杀惊现九死一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