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合区大战:人族的绝对控制导致全面崩盘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轩辕代言人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第十一次合区之后的皇宫厮杀。今天的录像来自于忆流年服务器,他们是有东海渔村,皇城相府,至尊宝组合而成。

  昨天全面合服了,合服之后的厮杀时避免不了的。忆流年是由至尊宝,皇城相府,东海渔村三个服务器合起来的。而今天给大家欣赏的录像(大话西游2录像)则是由东海对阵皇城相府。其中的亮点就在于皇城人族的绝对控制。

  >>推荐阅读:天玑禄存:连击附冰专杀最强血队

开场,化无效果。可见东海比较崇尚火力(俩残梦);皇城则有些保守(单残梦常规队)。
开场,化无效果。可见东海比较崇尚火力(俩残梦);皇城则有些保守(单残梦常规队)。
相关资讯:
关于新召唤兽技能:来说说你的独家看法
新召唤兽新技能前瞻: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剑指八荒:合服后首日皇宫上演大型厮杀
深度分析新召唤兽技能:PK新时代悄然降临
十二载回合风雨之路 六大荣誉之作盘点
上一篇:剑指八荒:合服后首日皇宫上演大型厮杀 下一篇:汉乐府:合区后的新帮战强大敏队巅峰对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