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谁称霸天下?当唯“力”是屠遭遇万古同悲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怜兮°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当唯“力”是屠遭遇万古同悲,谁能称霸天下。

  九联,众所周知,是大力的天下,我们服——人界通天河,出线的5个队伍4个是大力1个是常规。在大力的唯“力”是屠遭遇战下,先前的超抗常规血队变得措手不及。在经历过九联后,KFZ将“牵制”技能从之前的5下,降为3下之后,大力的连击次数也只有3下+自身的1下一共4下。大力队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多少大力人族最终放弃大力之路而踏上其他征途。而紧随其后,套装系统面世,其针对炮族一系列的套装,使得炮族的地位逐渐回升,出现了一个一个的单个伤害就达20W的真正意义上的“大炮”。仙族地位的重新回升,使得大力队伍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去年的跨服挑战赛和跨服帮战之后,套装系统也渐渐为人们所熟知,现下,最热门的炮族套装当属“万古同悲”的残梦和寒鸦

  为了让大家更好更直观的看到残梦VS大力队的对抗,我找到了纵横四海的录像以作分析。

  首先介绍两边人员配置。(按敏高低排序)残梦队:敏女魔,敏冰女人,混人,男鬼,残梦鬼

  大力队:连击敏女魔,敏冰男人,混人,男鬼,大力人(注:此大力敏仍高于对方残梦)

  第一场:

   开局首发阵容。左边残梦队双年双五叶+化无牵制麒麟,右边美女双冰+猫和当康。
相关资讯:
手动职业玩家不解:大话十年如今却被放逐
孰能称霸天下?当唯“力”是屠遇万古同悲
十联人族福音:戒指炼化强人法几率提高?
上一篇:龙的传人:利用好须弥套装的技能很重要 下一篇:【东篱仙隐】前联赛冠军队伍皇宫不慎失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