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东篱仙隐】前联赛冠军队伍皇宫不慎失手

发表时间:2012-02-28 作者:545876435a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莘莘学子作为九联的第二级别冠军,其中不乏各种实力强劲的队伍。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录像就有其中的一个队伍:龙家族队。在即将到来的十联,他们又有什么最新的动态呢?用录像来告诉你。

  龙家族队是第九届联赛第二级别冠军服务器莘莘学子的主力成员。在九联的时候他们以绝对优异的成绩笑傲联赛。在即将到来的十联,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这一期的录像给大家他们的最新动态(欢迎相关知情朋友可以补充更多精彩录像)。

  >>推荐阅读:当大力遭遇万古同悲

明察秋毫,讨命,悬刃,报复开局,小破孩队伍的女魔被悬刃致死。
明察秋毫,讨命,悬刃,报复开局,小破孩队伍的女魔被悬刃致死。
相关资讯:
玩家热议:修改做天奖励触动了谁的利益
备战十联:解析召唤兽技能与队伍套装搭配
【攻略组出品】2012帐号安全月测试报告
游戏快报:12年大话2账号安全月活动介绍
上一篇:谁称霸天下?当唯“力”是屠遭遇万古同悲 下一篇:将死年:斗转星移敏队与血队的激情对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