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桃园结义:浅画家族近日皇宫再战XM—家族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dannisi250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频道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2PK录像分析!这一期的主角是来自于桃园结义服务器,这个服务器先后涌现出四大名队,分别是:浅画家族,XM家族,名人堂家族,低调队。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XM家族和浅画家族的终极大战,尽情看官欣赏!

  桃园结义的XM家族和浅画家族的恩怨由来已久。我相信关注叶子猪PK版块的朋友应该早就熟悉了他们。两队于皇宫曾多次PK,精彩纷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录像是两队在2012年2月8日在皇宫的切磋录像!当然只选取了其中部分录像,也希望知情人士把相关录像补充完整!

  >>推荐阅读:依旧低调皇宫大战浅画岁月家族

由双方局面可见:双方首发6只年,一只神兽罗刹,两只颜如玉,一只铁扇。硬件绝对的顶端配置。
由双方局面可见:双方首发6只年,一只神兽罗刹,两只颜如玉,一只铁扇。硬件绝对的顶端配置。
相关资讯:
春暖花开:龙腾左岸的新敏队阵型惊煞皇宫
皇宫单挑再起波澜:斗战胜佛被“虐”录像
蓬莱仙岛:终结者家族改变策略重新战皇宫
上一篇:录像分享:三个残梦炮对阵名流家族战斗 下一篇:很给力:饮鸩止渴配合回头是岸破解残梦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