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春暖花开:龙腾左岸的新敏队阵型惊煞皇宫

发表时间:2012-02-07 作者:龙腾左岸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大话2精彩录像分析!这一期的录像是来自于春暖花开服务器的超强敏队对阵区内的血队。两大队伍分属两大帮派,而两大帮派的厮杀自然有很多话题可以讨论!此时的我们不妨仅仅只欣赏这精彩的录像!

  大家好!我是春暖花开的:龙腾左岸。这个敏队是新搭,近期敏队在做调整,录像是昨天墓雪的人挑起的临时队伍。总共四场,第一场没录到,我方全胜,对方的冰人换了,男鬼也换了,但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这里要强调的是敏攻女鬼在敏队中的作用。新型的搭配,还打不同套装的精彩。不喜忽喷!

  >>推荐阅读:皇宫单挑再起波澜:斗战胜佛录像

局面四只年,化无技能,化无技能首发,硬件配置堪称豪华。
召唤兽方面:首发四只年;技能方面:悬刃技能,化无技能首发,硬件配置堪称豪华。
相关新闻:
调查:你觉得十联4月前后是否会准时开启
大话三人行第四十五期:批量请教作坊总管
大话西游2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的那些事儿
你从未做过的任务:结拜任务系统整体一览
教你如何获取“我们都是好学生”的称谓
上一篇:逍遥游:套装技能和召唤兽技能的皇宫对决 下一篇:录像分享:三个残梦炮对阵名流家族战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