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蓬莱仙岛:终结者家族改变策略重新战皇宫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coolfire405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最新的蓬莱仙岛服务器的敏队皇宫厮杀录像!今天的主角分别是水中家族VS终结者家族。双方均有化无这样的终极技能,敏队的套装也有了,他们的对决将是什么样的效果呢,我们来看看!

  昨天我发了2个敏队在皇宫血战的录像。而今天凌晨,也就是昨晚12点刚那样子,两队继续在皇宫厮杀。值得提出的是:因为终结者的敏队成型时间比较短,可能在配置上有些不尽如人意。在经历一些磨合和实战后他们逐渐开始改变相关战术,其中有的效果很不错。对于一个新组建的队伍来说:求多变,求创新是最难能可贵的了,希望他们越打越好。当然比分不会像昨天那样的悬殊了。

  >>推荐阅读:敏队的终极对抗:蓬莱仙岛的精彩

依然是双方的化无开局,讨命配合,各种技能暗藏。
依然是双方的化无开局,讨命配合,各种技能暗藏。
相关资讯:
令人惊闻:老头仙爆本周五开新服正月十五
凤求凰:16回合无人族无大力强力过塔6
强力克金的殒天仙:辅助残梦的火力搭档
大话笑话:“神算子”江湖秀笑死你不偿命
骨灰级大力:大家帮忙参考下搭配绝版配饰
上一篇:凤求凰:16回合无人族无大力强力过塔6 下一篇:楼兰古城:套装主导战斗节奏的切磋录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