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淡述一下我对你的爱和看法

发表时间:2011-12-20 作者:元昊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大话西游2版友阐述他对大话2的爱!

  >>推荐阅读:当中介当得让我情何以堪

  从02年玩大话,一直割舍不掉的是当初懵懂的情怀。大话发展到今天,我感觉又是一个转折。网易是一个游戏为主业的公司,财务业绩是很重要的无可厚非。但作为一个专业的游戏公司,做游戏的层次是不是要比那些网页游戏、巨人的游戏稍微高一点? 这也是为了更好的让你们长久的赚玩家的钱!

  你们一直强调说看中玩家的利益!但玩家需要什么你们是否清楚?真正吸引玩家的又是什么你们又是否清楚。作为一个玩家,他在游戏里真正寻找的或许是现实不存在的公平机会和超脱于世俗的纯真友情。如果游戏只是现实的延续,我们要每天来玩你干嘛?这些东西,这些你们看来带不来利润的东西,其实会给你带来数十倍以上百倍玩家资源。这些永恒的追求才该是你们长期生存的土壤。而现在只要买大话币就能把角色武装强悍只要投入金钱就会有竞争力。这样只会慢慢的蚕食掉玩家的快乐,让玩家越来越烦躁,越来越不开心又无处发泄他们不满的情绪玩了大话这么多年。我舍不得走,即使大话改的再垃圾,再没有可玩性,我也不会走。我为的是开始心里保存的那份守候,至今我还梦想着以前好友们在游戏里肆无忌惮的笑,肆无忌惮的闹,还记得为了打套物理装做天借号通宵的去跑200环。那时候为了能升级,半年半年的在李靖那里站岗。而男人更是不可想象。但那时候玩家走的也不多,因为游戏好玩。其实游戏大话现在老是在把游戏改的容易入手,其实我感觉这是进入误区了,玩家的需求你永远也满足不了你只能做好你`自己。不要老是新手任务,新手装备什么的拉,大话10年了,地图还是那么几张带着老婆,带着宝宝,一会就把你大话的地图跑遍了,这是你一个专业游戏开发商10年来做的事吗。一说服务器人多拥挤,你要一个服务器就建一个长安城那么大的地方他能不拥挤吗,对别人提这样的要求或许过分,但网易该做出不同的游戏来了,玩家给予你们的够多了,现在是该你们回报我们的了,至少要出一整套全新的题图吧。全新的剧情吧。西游记八十一难从中国到印度途径虚幻的、现实的N多地方和国家,你们毛都没给我们做出来。现在设计上我也想提几句,现在大话在改善角色,还在让大家拿意见,我想提醒你们。

  真正的专业是你做出来的东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让人感觉你花了不少心思,让玩家看到你在一心的尊重着玩家,让玩家知道你们很职业。但是现在的角色改变上我想说说。

  第一:角色太单一,缘定三生之后就没见到你们在这方面下过功夫。

  第二:大话角色开始做的很成功,原因是当初你们做的有自己有内涵哪怕丑男人。但是现在做的角色都是力求唯美。仙唯美,魔唯美。鬼唯美,人也唯美。少了分沉稳朴实,少了份真实感。感觉现在网易开发人员就是一力的在迎合玩家,恐怕失去玩家但又不知道怎么挽救玩家的心。在一些小细节上加一点改一点,慢慢的你们也失去了你们的方向这是你们的悲哀,更是玩家的悲哀,我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事实中这样过去了几年了大话玩家的心在流失,我们都盼望着网易有一天能醒来不要变成另一个盛大

相关资讯:
十五破鞭子求欣赏:超级大力女人的最爱
凤求凰:皇宫大战花落家族VS低调无情队
花果山:当中介当得让我情何以堪的经历
我是烟花男:与大话里的老婆快乐的生活
湖南卫视: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人物
上一篇:伤不起:老玩家惨遭兄弟和徒弟的联手阴谋 下一篇:宅男福利:老头仙爆料幽梦影Coser亲密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