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元旦告白:亲爱的情郎你在何方?

女玩家论坛发帖回忆曾经的大话爱情,向情郎告白,点点滴滴颇为感人。因为病离开大话,如今病好了,昔日的情哥哥你可安好?可还记得曾经的她?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推荐阅读:2014年新年祝福:各服务器齐贺新年快乐

  记得十七岁那年,同学玩大话,因此跟大话结缘了,也是在大话里认识了他。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虽然我现在病也好了,但是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是否已经结婚了。他是贵州的,我那时候玩大话什么都不会,天天不知道怎么升级,去干什么,有的时候在大雁塔二层看着来来回回的人,我就那样站着。

  呵呵,我们认识也算是偶然吧!记得在斧头帮练级,然后他说他上他大号带我,结果来了一看真是一个大号,只不过是男人。呵呵,就这样认识了。

大话西游电影截图
紫霞和至尊宝(大话西游电影截图

  真是怀念那时候地界五指山,记得他游戏的名字叫紫焱龙。我的么,就不说了。后来慢慢的,认识了很久他在游戏里对我很照顾,那时候小啊,怀着希望,幻想以后结婚了什么的还能一起玩大话。呵呵,傻吧!记得他比我大一岁,那时候还想着,能毕业了去他们那里看他,呵呵,好傻的愿望,慢慢的确实爱上他了。

  那时候什么也不懂,情窦初开吧,哈哈!不知道看帖的人有没有。其实很早就想来这里发表一次,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但是呢,可能有些东西他早已忘记了吧!在后来我练的那个破仙号不玩了,然后有一次他叫我从新跟他玩,让我练了一个女魔。现在这号上不去了,密码忘记了,安全也找不回来了。

  我记得我的女魔名字叫枫叶飘林,而他依然是紫焱龙。怎么说呢,哎!希望他能看到吧!但是也不知道能不能,就算是给自己一个安慰吧。如今我们都长大了,远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林孝讲,是不是不应该把他的大名打出来?忽然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玩大话的日子,真的很开心。现在的大话在也找不会以前的味道了,也许我不应该写他的名字吧,这样会打扰他的正常生活,呵呵!

本文导航
上一篇:花样年华:女玩家酱油妹也有大话的春天 下一篇:失去后才懂珍惜:过一个元旦我输掉了世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