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物语】面对生活我们总是有很多无奈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独孤※水中月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各种无奈,心情总是有些莫名其妙。

  夜已深,灯已尽,歌未尽,人未眠。无聊地对着一大堆代码发着呆,却木有发现哪个函数会懂我的心。很久没有感受这样的气氛,不免有点小伤感。

  电脑上播放着不知听了多少遍的歌,每一首歌都会勾起好多往事。虽然有一点点困意,却依然无心睡眠。不知为什么会突然想写点东东,奈何自己的文字功底太浅薄。好吧,那就写到哪算哪吧。

  也许,自己真的老了,总会在不经意间听一些曾经流行过的歌。或许,只是想要无病呻吟一下下。亦或,仅仅是因为白天睡得时间太长了而已。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习惯性地把QQ状态改为隐身,看着好友陆续的离线。QQ群里面依然有夜猫子在七嘴八舌的吵吵着,而自己却只想静静地观望。也不知他们是否有一样的感受,也许也会有,也许只是在忙着各自的事情。也许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能懂,他人终究是他人。此时此刻,只想在无人问津的夜里写这篇不知所云的文字。

  夜,更深了,心却依旧无法平静。

  说好的本来已经戒烟了,可惜仅仅坚持了两个月零二十三天。明知吸烟有害健康,还是不自觉地点燃了一支。就像生活中的很多道理都懂,但是真正行动的时候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不过,吸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处的。怎么说呢,吸烟伤的只是肺,而与伤心无关。

  人真是一种纠结的动物,对于别人的缺点什么的会观察的一清二楚。

  然而,不管自己有多么的邪恶,都会感觉很纯洁的样子。不可否认,我也高尚不了多少。有时候,也会有点自视清高,喜欢把自己的不好掩饰起来。何时才能够真正的看清自己,何时才能真正的放下一些事情呢?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又努力了多少呢?真的不想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真的不想,不想。恨自己不能静下心来做事,恨自己被这个环境同化了。内心的不甘总是被自卑所打败,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但是,这似乎有点不太可能。自己始终无法逃避这个世界,毕竟自己只是普通的人。生活依然在继续,纠结忍不会停止。

  在这个充满了纠结与矛盾的世界里,只有学会努力去适应才行。

  也许,正如生活也像代码一样。既然自己作为局部变量不可取,倒不如试着接受全局变量的属性。总之,在这个充满了if与else的世界里,作出准确的选择才能不影响生活的正常运行。好吧,突然发现在不知不觉中又扯了一篇废话。

  好无奈的说,为什么会如此扯淡。

  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新区赛事:看平民玩家如何玩转水陆大会
惨剧:玩家因DHB买多了而存小号居然被封
得来不易的雅声套装:技能效果非常拉风
走可爱路线:新版变色的召唤兽如此给力
14星被虐:各区击杀14星相关记录第二季
上一篇:大话札记:说实话我很爱你因为我别无选择 下一篇:【心情物语】:品读另类的我是你的好兄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