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系统

发表时间:2007-04-17 作者:微微 编辑: 来源:
 也许就是在不经意间,你走进了《大话西游OnlineII》的世界,里面的种种乐趣吸引了你,那种复古的气息感动了你,于是你决定了留下来,沉醉于这个游戏的所在。

  你诞生在东海渔村,作为一个新生命。大话的精彩当然不仅仅是在渔村这个角落,当你的级别渐高经历渐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原来是个如此神秘的国度,太多的东西等着你去体会去探索,你乐此不疲地去发掘其中的奥妙。

  但是,当你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看着渔村上方苍茫的天空,四周浩渺的海洋,难免会有点不知所措。此时,你是如此的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走到你的面前,微笑地说:没事,我来教你!

  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让你自己将信任交给他,从此和他一起在大话的世界里闯荡。在这段征程里,你们风雨共面对,悲喜同担当。他教给你很多游戏的心得和经验,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也不会再站在十字路口无比迷茫。这个人,就是你的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长等同于父母,足以见得他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有多么的重要。在恩师的教导下成长,如坐春风,而作为师长,看着自己的徒弟日渐由稚嫩走向成熟,心中也会有一种欣慰的感觉。若是桃李满天下,又该是何等的荣光!

  徒弟有了师傅的教导会更加出色,师傅用心栽培当然辛苦也不会白费。

  为此,我们《大话西游OnlineII》开发组在原来师徒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这个新师徒系统,增加了师德的评选,并将给符合条件的玩家以丰厚的奖励。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努力,来给广大真心喜欢、支持我们的玩家以更好的服务,希望他们能够更好更顺畅地徜徉于这片游戏的天地。

  我们更希望在这个新师徒系统中,可以让新老玩家更齐心地凝聚在一起,共同营造这片有情有义的天空。生命力在此延续,大话家园因你而更动人心。

一、做为名师,如何收得高徒:

  1、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满足做师傅的要求

  a、师傅等级大于等于51级且大于徒弟等级。(不计算转生标志,转生玩家也必须达到51级才能重新招收徒弟,转生前招收的徒弟关系保留)
  b、你准备招收的徒弟不是你的结拜兄弟,和你也没有夫妻关系。
  c、由于招收徒弟现在已经限制为个,所以你要在招收徒弟前就确定你的徒弟数目没有达到三。

  2、如何招收徒弟

  a、寻找一名符合要求的新手玩家(具体要求见下文)
  b、自己当队长和新手玩家组队,注意队伍中只能有你和你准备招收的徒弟。
  c、带队找到长安(314.265)的“校场监军”或者珊瑚海岛(158.104)的“师徒中介人”

长安的校场监军
渔村的师徒中介人
      d、与之对话,并选择“我们想结为师徒,请大人玉成”

  e、等待准备招收的徒弟,看他是否愿意。
  f、徒弟如果选择愿意的话,那么恭喜你,他已经是你的弟子了,以后在大话的世界里,你可要好好照顾他。
  g、收徒成功后,记得加他为好友哦,以后游戏里,就随时可以联系到对方啦。
  h、作为师傅,你也可以随时消耗200000两银子解除和徒弟的师徒关系。

  3、如果你们以前是旧的师徒关系,那么在符合拜师的条件下,你们将需要组队去找皇宫(82.19)的上官仪要求转换为新的师徒关系。

二、怎样才能被人收为徒弟,从此得到关心和照顾

  1、要成为别人的弟子,自己首先得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a、等级小于97级(不包括97级,计算转生标志,转生玩家不得拜师)
  b、学习过某种技能
  c、身上没有现存的师徒关系
  d、和你准备拜的师傅既没有结拜关系,也没有夫妻关系
  e、1-10级的玩家可以找珊瑚海岛(158.104)的“师徒中介人”拜师。

  2、如何才能成为别人的正式弟子
  a、参照师傅收徒弟的部分,或者等着师傅带你去拜师。
  b、在系统问你是否拜师的时候选择“我愿意”,那么恭喜你,以后在大话的游戏历程里,你就不再孤单了,有良师益友相陪,一定会更加精彩。
  c、拜师之后,是不是很开心呢?但是一定要记得加师傅为好友哦,这样你才可以找到他的。
  d、在你等级达到97级的时候,你将会收到系统自动发布的消息,恭喜你略有小成,可以出师自己去闯荡江湖了。但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相信你还悉记于心,你们其实还是可以将友谊进行到底,一起生活在这片情义天地中。徒弟出师后,师傅将不再会获得相关的师德奖励,但是徒弟出师这周的师德仍然会累积到当周维护前,而不会立即清空。
  e、作为徒弟,你也可以随时消耗200000两银子解除和师傅的师徒关系。

三、记录师德
  1、玩家在收徒弟后,通过与之一起做各种任务来获得师德。
  2、在每周四之前去皇宫(82.19)找上官仪要求记录师德,在记录的同时会收取玩家的200000金钱来作为费用。

找上官仪记录师德

  3、每周四维护后系统将选择师德最高的247个玩家册封学官称号,并发放相应的俸禄,之后便清空本周师德数值,玩家下周必须重新积累师德。(玩家于上周所获得的学官称号,不可删除,会在周四维护时清除)

  温馨提示:学官称号的册封要求达到一定的师德点数,如果玩家没有达到相应的点数要求,则该称号空缺。
  如果师徒之间有任何一方解除了师徒关系,那么师傅与该徒弟相对应的师德则清空为零。

四、系统奖励

  1、在和徒弟一起做任务的时候,师傅除了获得一定的师德外,还将会获得与任务难度相应的附加经验:
  师门技能任务:每场战斗结束师傅获得10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100000。
  师门任务:每场战斗结束获得5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50000。徒弟死亡师傅无奖励。
  练功区:每场战斗胜利师傅有20%几率获得1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3000。徒弟死亡师傅无奖励。如果一个师傅带1个以上的徒弟在练功区练级,则战斗结束只奖励一次。
  神秘任务:每场战斗胜利获得5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10000。   剧情1-10任务:每场战斗结束师傅获得50点师德。师傅获得80000附加经验。
  宫廷任务:每场战斗师傅获得20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20000。无论队伍中师傅的徒弟个数多少,只能奖励一次,例如,3个徒弟加一个师傅做任务,战斗结束师傅只能获得20点师德20000经验。
  天庭任务:每场战斗师傅获得15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60000。限制同抓小鬼任务。
  封妖任务:每场战斗师傅获得5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30000。限制同抓小鬼任务。
  徒弟升级:师傅不获得任何奖励。
   千里相会:每次师傅(等级小于102级)都会获得10点师德,而102级以上的玩家在和自己的徒弟做任务的时候,可获得10点师德和40000附加经验。
  鬼王任务:每场战斗师傅获得40点师德。师傅获得附加经验80000。限制同抓小鬼任务。
  坐骑1-2剧情任务:每场战斗结束师傅获得50点师德。师傅获得80000附加经验。

  温馨提示:当师傅等级超过142级,师傅和徒弟在一个队伍的附加经验奖励将相应减半。

  2、如果师徒一起做任务,召唤兽也将获得可观的经验值:
  练功区:每场战斗胜利师傅的参战召唤兽获得附加经验12000
  天庭任务:每场战斗师傅的参战召唤兽获得附加经验60000
  鬼王任务:每场战斗师傅的参战召唤兽获得附加经验160000
  千里相会:每次师傅的参战召唤兽将获得附加经验40000
   剧情1-10任务:每场战斗师傅的参战召唤兽获得附加经验160000
  坐骑1-2剧情任务:每场战斗师傅的参战召唤兽获得附加经验160000

  3、在每周维护后,系统将选择师德最高的247个玩家进行学官册封,如果你是其中之一,将会获得与你的称号相应的俸禄,这笔俸禄是相当可观的哦。

学官称号:国子监先生 128名, 师德要求: 400 俸禄数值: 25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助教 64名, 师德要求: 480 俸禄数值: 50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教授 32名, 师德要求: 560 俸禄数值: 100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司业 16名, 师德要求: 640 俸禄数值: 125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学政 4名, 师德要求: 720 俸禄数值: 600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博士 2名, 师德要求: 800 俸禄数值: 9000000
学官称号:国子监祭酒 1名, 师德要求: 900 俸禄数值: 12000000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唐王特下令推行师德的记录,以表彰其中的佼佼者,并给予其丰厚的奖励。作为师长,你诲人不倦,一直致力于教导徒弟的事业,为国家造就了不少的栋梁之材,相信以你卓越的表现,一定可以获得唐王的这笔馈赠。

  大话的天地,有笑、有泪;有悲、有喜;有情、有义,还有你!

相关资讯:
毒伤24435很黄很暴力!另附毒法全剖析
仅仅一个月没去的新区:花费3分钟升20级
徒弟快来救命!师徒俩在聊天时的自导自演
一直陪伴着大话:我最喜欢的就是师徒称谓
最快的常规获得师徒积分的途径:没有之一
上一篇:魔族修炼 下一篇:PK相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