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玩家质疑暗箱操作 悬刃遭修改

11月21日官方公告显示:修复被悬刃致死的玩家死亡后还能出手的问题。但是近日玩家再次发现悬刃依然有问题,对此玩家提出质疑:这是BUG还是官方的暗箱操作,希望给出解答。到底是怎么回事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录像!

  悬刃技能配合+讨命一贯以来都有着平民玩家“小化无”的称谓,但是昨日火舞有收到一叶知秋玩家爆料疑似悬刃技能遭遇暗箱修改的嫌疑。

  >>推荐阅读:剑烛沧海:两大帮派间的江湖恩怨

  下面我们一起看下他在帮战中遭遇的情况!

  爆料玩家

一塌糊涂
一塌糊涂

  醉De一塌糊涂:在吗?火舞

  叶子猪记者火舞:在

  醉De一塌糊涂:你好,我想针对悬刃效果再次被偷偷修改,表达下我的一些观点,希望叶子猪能发布出去,征集下大家的看法。(注:11.20维护公告显示:将修复被悬刃致死的玩家死亡后还能出手的问题。)

  叶子猪记者火舞:是么,我还没注意。

  醉De一塌糊涂:我也是通过昨天晚上的帮战才发现的,我们队伍的男魔出5速 ,女魔一个大抽,对方的男魔竟然能出5速。

  叶子猪记者火舞:[惊讶]表情

  醉De一塌糊涂:如果只是那1次,我们可以认为那个男魔血多。

  叶子猪记者火舞:对方减血了么?

  醉De一塌糊涂:减了,很少。帮战结束后,我们专门测试了一下。

  叶子猪记者火舞:难道是抗抽血的...?基本遇到悬刃我是出不了5速的。

  醉De一塌糊涂 :敏男魔 谁会抗抗那个...飞升的男魔146级的才6W血多点, 抽一次就只剩下一半。

  叶子猪记者火舞:就是,平时就算对方不出抽,我5速都出不了。

  醉De一塌糊涂 :就算他护身符抗抽20% 也只能少抽6000点血啊!但是他就是出了。而且帮战完 ,我专门找朋友测试了,满血法5速,伤害竟然只有4W。然后又测试,大抽他一下,他还能5速 只掉3W血!我这里有录像。

  叶子猪记者火舞:是么...你录像发给我。

  醉De一塌糊涂:嗯,我找过GM也给客服提交录像了。他们说是因为有个一个随机伤害值!

  叶子猪记者火舞:悬刃是有浮动的,也不至于这么大吧?

  醉De一塌糊涂:是啊,而且我们测试的BB和人都没变。在我给客服提交录像以后,今天晚上测试的时候 又看到新变化!

  叶子猪记者火舞:嗯嗯,我看一下。

  醉De一塌糊涂:那个浮动值能吓死人。三转178男魔悬刃3次5速 5.8W一次 5.4W一次 5.1W一次。这还不算,抽一次后他只剩下3.8W血,有几次出不了直接死,有几次还是照样出 .

  醉De一塌糊涂;昨晚我们测试的,可不是这样。而且官方对悬刃的介绍是:

悬刃的介绍
悬刃的介绍

  也就是说,他们说的这些是基础伤害数据.那个浮动值 按GM说应该是伤害加成.解说 所有的测试,都是在抽了以后伤害减少了,难道随机伤害会越来越少?

本文导航
  • 第1页:记者快报:玩家质疑悬刃暗箱操作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新大话2记者团招聘比武大会记者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大话访谈录第五期:新养育新孩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