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访谈录:达人苏兮墨教你在新区赚钱

畅谈大话热点,记录玩家心声,关注游戏动态,一切尽在大话访谈录!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新区的游戏达人苏兮墨,他将会大家讲述他如何在新区月收入过万的心得,欢迎大家对他踊跃提问!

  新区赚钱四:带修升级

  作为新区肯定会有升级狂,又不能自己24小时玩。这就出现了一个职业:带修。每天0点到早上的时间大多数人都在睡觉 这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号根据组什么队伍接修4个号5开升级,一般新区价格是5万一次。作为新区的大话币比例一晚上效果还是不错的哦。顺带自己号也升了级,不怕熬夜的童鞋可以试试!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由于大多玩家都是可以白天有时间玩的,想卖身的肯定要晚上了。熬夜对身体是一种很大的伤害,所以花颜建议大家一定要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主!

  新区赚钱五:职业

  万古不变的方法,当然这个东西你一个号是肯定赚不到多少钱的,勉强够开销,多开了官方会认为你恶意扰乱市场价格,所以这个就不推荐了,不过没什么事偶尔跑跑还是可以的,毕竟新区大话币比例在那里。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刚推出六大职业的时候,的确有一部分”职业“玩家,也赚了不少钱。让花颜想到那个时候和朋友一起做职业也合过一个五阶仙器,不过在这里花颜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把职业玩法当成赚人民币途径,否则的话就会像论坛的那些被封号一样,被关进放逐间!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专访:花重云海好帮主战倾城晓风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佳期良年惊现跑路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