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访谈录:达人苏兮墨教你在新区赚钱

畅谈大话热点,记录玩家心声,关注游戏动态,一切尽在大话访谈录!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新区的游戏达人苏兮墨,他将会大家讲述他如何在新区月收入过万的心得,欢迎大家对他踊跃提问!

  新区赚钱二:卖身杀地宫

大话西游2地宫
大话西游2地宫

  在老区过个地宫可以几分钟解决,新区就比较难了,卓越更是难。现在来介绍下新区140卓越的过法吧,首先想节约点不想买五彩宝莲衣的话就要用仙族的修正来弥补了。如果有衣服的那就更简单了。由于现在绿衣会砍了 ,所以就要弄个闪躲项链或者鞋子了, 闪躲加抗仙法 。戒指是抗毒 1级满默契的即可,高点更好。在加个大力 ,等他们不混了开始砍也是很简单的。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人物100级就可以杀地宫了,一直到现在飞升仍然可以,花颜不推荐玩家多开进行兑换神兵以及其他奖励,这样有很大的几率被放逐,还希望大家一定要用正确的办法进行赚钱。此办法也是很长久稳定的!

  新区赚钱三:卖身杀称

  这个大家都很了解了,每个区都有卖身杀剧情的,但是这个在新区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你杀的快、有信誉,生意是非常忙的。收入是颇为不错的,就是老得刷世界打广告。这个对装备的要求也不算是很高,如果要杀6坐骑和三转鬼需要好一点的配置,个人建议四个号,来回倒着杀 不要让客户久等。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自开启转生系统,众所周知转生条件之一就是必须要过完14称,所以玩家想转生就要去把称谓过完。过称谓不可能一个人去单挑就可以完成的,这时候就需要有人帮助,那么就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想赚钱那么便可以自己弄几个号帮玩家过称谓,达到转生的要求!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专访:花重云海好帮主战倾城晓风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佳期良年惊现跑路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