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沧州府:两个摆摊号携带数亿现金被放逐

2012-11-19 10:24作者:羽尘、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个摆摊不说话的号用挂,和电脑要加水才可以用一样的道理,还有就算退一步说,如果有外挂,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阻止我,难道警察看到杀人了,警察会说等等吧,等多杀几个人再说!

  一个游戏想要持续发展,那么打击游戏外挂就绝不能手软!

  >>推荐阅读:卧虎藏龙:实力型男人带神兽找队

  我们赞叹大话2这么多年以来在打击外挂这方面一直做得比其他游戏都好,让我们都有一个好的游戏环境,杜绝外挂于千里之外。可是,今天叶子猪论坛里有一位网友却想通过我们来申冤,他说他2个摆摊的帐号,被GM断定为多次使用了第三方软件,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外挂,把号关到了放逐地,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话不多说,我们马上连线当事人,了解来龙去脉。

  男仙号:

男仙
男仙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记!

  狂简:您好,谢谢你联系我。

  小记:不用,你说你无辜被封了2个号?

  狂简:是啊,我上周四维护完摆摊,开始是有一个号说摆不了摊,中午时候就有2个号掉线,下午我睡觉起来发现游戏掉线了,而这时我上仓库号想拿点东西,因为小号不是每天都上的,发现小号也在放逐那。

  小记:嗯,你继续说哦!

  狂简:等我点开一看2个摆摊号都在放逐总管那,而我正常玩的号没事,因为没什么东西卖,我玩的号需要挂体力就站我摊的边上了,之后我开始给网易打电话,接电话的说不接受帐号问题,给我发个连接,我去客服,也接受了说调查,但是回复的都是一样说我使用第三方软件和修改客户端。

  小记:你在游戏里担当的是商人的角色(大话西游2角色查询器)吗?

  狂简:怎么说呢,一半玩家一半商人。

  小记:你被放逐的2个号有在之前有做过什么交易吗?

  狂简:我号只和自己的号交易东西,号上的东西全是摆摊时候收的,而且我的号从我玩除了摆摊连一个怪都没杀过,没做过任何职业,唯一出了2次长安是去渔村扔东西给乞丐。

  小记:你有使用什么加速软件或其他第三方软件吗?

  狂简:首先我机器里确实我没有装过任何他们说的那些第三方软件,而且我后来也把电脑搬到电脑公司去看了,他们都说我机器很正常。这样的回答很难让我接受!我游戏号只摆摊,第一不说话,第二我不职业(大话西游2职业),第三我那2个号没有杀过一个怪,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第三方软件辅助!我这个机器连电影都不看,因为我机器不是太好,开6个号是极限了,QQ都不挂,只要开网页开超过5个基本直接卡死。

  小记:这样啊?会不会是你帐号密码外泄导致被人拿去做了什么呢?

  狂简:我没有,因为我对外挂什么木马预防的相当严格。

  小记:你小号里面的物品贵重吗?携带现金了吗?

  狂简:不贵重主要是韭菜有大概10车,都是陆续得的也有摆摊时候收来的,任务得的多,摆摊收的少,有2E+吧!而且在我提交问题的时候中间还有点插曲,我第二天早上提交了一个号的问题,中午接到电话短消息说我帐号异地登陆,叫我修改密码!我自己也头疼了,我一个用了7年的帐号从来没被别人盗过,又怎么会异地登录?

  小记:你这几个号就只有你一个人能上吗?还是与别人共享的?

  狂简:没有别人上的,我自己玩。

上一篇:天若有情:价值十万RMB物资惨遭兄弟剽窃 下一篇:专访:忆流年移民春暖花开单挑人战魂浪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