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天若有情:价值十万RMB物资惨遭兄弟剽窃

2012-11-19 09:49作者:‖醉红尘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秋风号上的5级OS,180链子,5阶武器,神兽剑,FS,神兽乌龟,还有太阳号带的2个五叶,个4阶抗吸鞋,这都我买的东西拿给他用的,我16号晚上跟那人说我想把东西拿回来卖了,他说有时间锁3-5天,结果17号中午他就把太阳号,移民了,秋风号上没上时间锁的东西他拿去上了CBG

  叶子猪曾经做多很多次有关线下交易和兄弟情深最后被“卖”的报道!很不幸的是,这一次的报道依然如此!成都的玩家蓦然,因为过于轻信网络上的兄弟,并且在这位兄弟劝说下大量通过线下交易购置了价值不菲的虚拟物品,最终却遭遇这位兄弟的釜底抽薪!

  >>推荐阅读:长寿村外:钓鱼岛坑爹赌局请勿碰

  当事人:

蓦然
蓦然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的醉红尘!刚刚有玩家和我联系,说你被骗了价值十万人民币的物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蓦然:恩是的,秋风号上的5级OS,180链子,5阶武器,神兽剑,FS,神兽乌龟,还有太阳号带的2个五叶,个4阶抗吸鞋,这都我买的东西拿给他用的,我16号晚上跟那人说我想把东西拿回来卖了,他说有时间锁3-5天,结果17号中午他就把太阳号,移民了,秋风号上没上时间锁的东西他拿去上了CBG。

  小记:那么秋风是你的号,还是他的号?

  蓦然:另外还有一个大力号,也是我整号买的。他现在把大力号上的5级破棒子和4阶大力鞋也上CB了,秋风号和太阳号是他的,但是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很多是我买的拿给他在用。

  小记: 你们认识多久了?是通过什么方式认识的?

  蓦然:一年了,在游戏里认识的。

  小记:那么是他要求你给他投资的吗?因为这些东西的价值并不是个小数目。

  蓦然:当时买这些东西的时候是他说买来有赚叫我买的

  小记:为什么不放在自己号呢?

  蓦然:这些东西是今年7月份左右买的,因为对他已经很信任了,所以才把这些东西借给他用。

  小记:是他主动提出来要借给他用的吗?

  蓦然:是的。

  小记:你当时购买的时候是用哪个号购买的?

  蓦然:因为我跟他是一个队伍的,他正好又有个女魔号,然后他就说先把东西拿到他号上用下,等我要的时候再给我,东西是他去联系的卖家,然后我给卖家打了钱, 他自己开他的号去收的货

  小记:你们平时关系怎么样?为什么让你对他这样放心呢。

  蓦然:认识都一年多了,他也来我们这边玩过见过面。还跟我这边几个玩大话的朋友一起吃过饭什么的,而且他平时也经常打电话给我。

  小记:他是哪里人,你是哪里人?

  蓦然:我是成都人,他是福建的。

  小记:你们因为游戏而认识,然后成为现实朋友,最后他让你为他的号投资,最后你们出现矛盾,导致现在无法要回你的物品吗?

  蓦然:他其实是有预谋的了,有几次我找他要东西他就不想还,但当时他没有做出像现在这样直接把东西想拿去卖,而且还移民走了,他昨天先移民去了宝光殿,后来有朋友去宝光殿世界骂他,他今天又移民到一叶知秋去了,还改了名字叫:封心。

  小记:那么你有没有电话联系他呢?

  蓦然:本来15号晚上他给我说等时间锁到了他就上来还我东西,结果昨天中午我上号就看到他已经移民走了,女魔号和大力号里没时间锁的他摆到CBG上去了,我就赶紧给他打电话,他一直不接。

  小记:到现在为止还是联系不上吗?

  蓦然:恩是的,他现在摆明了就是想吞掉我的东西,因为他知道当时买这些东西的时候是我线下去买的,然后他自己直接开他的号去收的货,只有少部分东西是我用他的号上CBG用我的东西。

  小记:好的,我基本了解了。稍后有问题我再联系你。

  蓦然:买这些东西我都是有转帐交易记录的,而且也认识卖家,都可以作证的。用他号买CBG上东西也是可以查到是用我的卡转帐的。

上一篇:快报:古泊川书面致歉江山美人全服玩家 下一篇:沧州府:两个摆摊号携带数亿现金被放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