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汉乐府:老玩家回归求真心兄弟再续辉煌

2012-08-27 09:49作者:丸子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还记得那些年陪你走过坎坷的队友吗?时光参差,恍如隔世,回来吧!朋友们,找回属于曾经的那份感动,好吗?

  还记得那些年的大话吗?还记得那些年陪你走过坎坷的队友吗?时光参差,恍如隔世,回来吧!朋友们,找回属于曾经的那份感动,好吗?

  >>推荐阅读:激动男鬼携无价雅声前来狠狠踢馆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认识你。

曾经的号
曾经的号

  帅哥:你好丸子,我是来自老区回归的玩家。我想让你给我做篇报道。曾今的好多兄弟,现在却还有我一个人都不玩了,我想让你给我做篇报道。

  小记:没有问题,那么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大话的呢?

  帅哥:15岁左右吧,玩了也有差不多5年了。

  小记: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放弃大话的呢?又是什么原因让您重新回归的呢?

  帅哥:以前在老区春暖花开,但是后来朋友都清号了,我也就不玩了,没有激情了。

  小记:原来如此,那么为什么会选择重新开始玩大话呢?是因为新的资料片吸引到您了吗?

  帅哥:经常到网吧上网,经常看到有人玩着我最爱的剑侠客。新资料片还没有搞懂,好久没有玩了,最近经常看录像,所以吧我的激情燃烧了 ,嘿嘿 !

  小记:网易对新的资料片宣传力度空前的大,也是很多老玩家回归的原因之一吧,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在原先服务器玩,而选择汉乐府呢?

  帅哥:因为我自己买的号,明天才能买,所以现在只能用小号让你采访了。看着汉乐府人气旺,春暖没有激情了,祝贺春暖的朋友在十联中取得冠军。

  小记:对于完全陌生的环境和玩家才会想到过去的战友呢?还是回归前就早有打算呢?

  帅哥:回归前已有打算,明天我的号就能从CBG买下了,虽然我不是什么RMB 玩家。但是诚招队友一起发展。有愿意的朋友可以加我QQ,叶子猪能发布QQ吧?呵呵!

  小记:玩家有要求的话,是可以发表你的QQ信息的。

  帅哥:诚招队友,可以一起长期发展的可以加我QQ752808450。

上一篇:太子殿:狼图腾忆昔冲动之后的无妄之灾 下一篇:记者小报:紫气东来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合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