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太子殿:狼图腾忆昔冲动之后的无妄之灾

2012-08-23 10:30作者:慕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夫妻之道,贵在相处,贵在信任。不论大话,还是现实。如果没有了解清楚对方的品行,最好不好轻易的去相信。不然酿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夫妻之道,贵在相处,贵在信任。不论大话,还是现实。如果没有了解清楚对方的品行,最好不好轻易的去相信。不然酿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这是大家谁都不乐意看到的。来自太子殿的狼图腾忆昔,找到小记声称被诬陷导致封号。我们来听听事情是怎样造成的。

受害者(游戏老公)

投诉者(游戏老婆,改名为判阁祭魂)

  以下慕白简称记者,受害者简称忆昔。(投诉者原来叫判阁祭魂,后改再续前圆)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记者慕白,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忆昔:我在游戏中被人家诬陷了,那人自称有内部人员,然后封了我的号。

  记者:你是哪个区的?

  忆昔:太子殿。

  记者:具体情况怎么样回事,能详细说下吗?

  忆昔:这么回事,我和一个大话认识的朋友共享我们之间的号。然后她不断的在我号拿东西,我要回来他不还,我说那么我自己开号拿回来,他也不说话,后来我就开号拿了些东西。(谁知道他卖了,拿回来了他号上没上锁的装备,有一半还是我以前的)问他,他不说话。不是很直钱就是物件比较多我都拿走了,然后他说我盗号,去举报了,第二天我号就封了。事后他说叫我给他冲200RMB点卡,他说不冲就不给我开。他说他叫我号封了是认识有内部的兄弟。我申诉几次都没申诉过来,还打了客服。

  记者:你的意思是,和你朋友共同玩了一个号,这个意思吗?

  忆昔:对,我俩一人一个号,一起共享的。

  记者:两个号都是共享的,还是只有这个号是共享的。

  忆昔:两个号,我的和他的。

  记者:你们认识多久了呢?

  忆昔:没多久。

  记者:那么认识没多久,怎么会信任他,并且和他共享这个号呢?

  忆昔:他主动共享他的号,我也将我的给他了。其实我俩游戏中夫妻,互相绑了将军。

  记者: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忆昔:是他在世界上喊的结婚,我M的他。

  记者:然后你就无条件的相信了他,结婚并且把号给他绑了。

  忆昔:嗯。他先叫我绑的他号。

  记者:那么他绑了你的号多久了。从绑了之后开始,就不断的拿东西吗。

  忆昔:绑没多久,7-10天左右,拿了几次物件。一次召唤兽,几次装备和钱。

<<<游戏夫妻之间可以信任?请点击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上一篇:汉乐府:玩家轻信伪记者之言引发各种纠纷 下一篇:汉乐府:老玩家回归求真心兄弟再续辉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