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专访梦里水乡第一人气帮帮主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妲己的宝宝 编辑:小宝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一个成功的帮派一个成功的帮主,不一定非要手拿五阶仙器,神兽满身。人缘好,人品好,这是我们大伙追随他的原因。让我们静静守候,静待我们帮派的下一次巅峰的轮回!

静看流水呻吟无断绝

待我回天讨伐傲苍穹

轮转相依挚友筑辉煌

回望夕阳携手续前缘

  “一个成功的帮派一个成功的帮主,不一定非要手拿五阶仙器,神兽满身。人缘好,人品好,这是我们大伙追随他的原因。让我们静静守候,静待我们帮派的下一次巅峰的轮回!”

  “合区了,曾经的第一大帮逐渐被另一个区的帮派所代替,每天皇宫里世界上都是在杀吖杀吖,我是一个很恋旧的人,合区了我依然希望第一大帮是我们区的帮,也许只为看着亲切!”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部分宝宝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攻略组出品】七夕活动试玩区体验分享
【特约撰稿人】不让补法是你另一种不妥协
梦里水乡:虚无止境2300敏的分裂附混力魔
上一篇:【记者小报】烟雨清荷封修事件后续报道 下一篇:【沉香词】神仙眷侣甚是羡煞旁人附真人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