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团出品】夏日快速冲新区攻略指引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浅墨°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记者团出品,夏日快速冲新区的攻略指引。

  夏日,有着火辣的太阳,我们可以不出门,但无法遗失我们对大话的追求。你是刚刚放假,想约几个朋友一起玩新区?是你已厌倦老区红名遍地?还是想在新区称雄称霸?又或者像小记一样,想去交交新朋友?

  那么小记帮您在新区中简单游戏,唯我独尊。你想简单游戏?这里有小技巧帮您。你想唯我独尊?那么前期的快速升级技巧必不可少。

  你是高手?看看有没有那些你不知道的。

  你是新手?好好学习学习。

  下面讲解:一:升级前兆二:进区ing

  一、进区前兆

  1.首先要申请帐号,申请的网站reg.163.com,点击注册,你可以选择用其他网站的邮箱做为帐号,但小记建议申请网易帐号进区登录时会快点。

  点击让你输入邮箱下面的:还没有邮箱?立即注册网易邮箱。接下来就是防沉迷,切记不要忘记,否则,你完了还有安全玛设置,否则,你也完了。在此建议冲区前不要绑密保类,到了第二天再绑,可以减少进区时间。不过记得要验证手机,用途下面再介绍。

  2.开区是周五,不要忘记要提前5分钟开关大话不停,因为有时开区会早于12点。切记当你进入区界面时还未刷区,不要退到主画面,应直接退出,从开大话。在此建议什么线路玩什么线路,虽然进去卡不卡的差别不大,但出区速度同线路区出现的会快。

相关资讯:
魔王窟:神兵队快速刷混天大牢的心得分享
魔王窟副本引导版:五大关全攻略包含录像
魔王窟整体线路流程图及各场景BOSS录像
上一篇:莲花山两大帮派厮杀:这场战火为何难停息 下一篇:【记者快报】烟雨清荷合服引发的封修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