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窟:神兵队快速刷混天大牢的心得分享

分享下我队刷大牢的一些心得,注意,只是我队的心得分享,大家可根据自身装备和队伍配置调整。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共同提升效率。

  分享下我队刷大牢的一些心得,注意,只是我队的心得分享,大家可根据自身装备和队伍配置调整。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共同提升效率。

  先介绍下我队的队伍配置:1枚中敏男人、1枚4J神兵仙、1枚5J神兵敏魔、1枚4J神兵敏魔、1枚血男鬼,保证抗混高,可选择法宝为混。

  要求:魔都吃忽视F,带低敏BB,仙吃狂暴带猫,男人果子或猫,鬼带胸大的。

  技巧:

  1、杀小狐狸,想必大家都喷血,5个怪狂吸狂秒狂混,又得要求5个怪同时死,恶心至极。第一回合,男人防御(怪免疫人法),果子减抗4,仙带猫减抗 5,并4秒5,两魔大吸,同时不管法当时是否满,必须回拉。第二回合魔双吸,仙大秒。

  2、找人质,注意看左上角的地图,顺找或逆找,避免走多余的路浪费时间。

  3、胖子,这个不多说,随便杀,队长可带分裂敏功或果子,其他队伍继续带血BB,防止来回换减少失误,胖子基本2回合搞定。

  4、BOSS,注意4个小怪必须同时死。第一回合,不盘,两魔直接抽,果子减主,仙猫减主4法秒主,人族猫-风(特别控制好此单位)5混,鬼大回;第二回合,魔继续双抽。仙4法秒主,人族补混,鬼大回;第三回合,抽大抽、仙大秒、鬼大回,BB天魔换主,搞定。

  在时间上,我队最快在16分钟7秒。基本保持在20分钟左右。主要还要看运气和几率,你懂的!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连击次数虽被和谐:用反击神兵玩连击附混 下一篇:体验心得:魔王窟前四关杀法诀窍极速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