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心得:魔王窟前四关杀法诀窍极速分享

下面有很多地方都不用具体说明了,很多人都知道怎么杀法了,我略微带过,有些提升速度或者降低死亡率的小“BUG”杀法就让我来分享给你们吧。

  最近看了很多攻略贴,简直眼花缭乱啊,周四更新无聊,写点独家珍藏攻略,虽然没有通风比较不完美,但是对于各大队伍们刷套装足够了。

  (下面有很多地方都不用具体说明了,很多人都知道怎么杀法了,我略微带过,有些提升速度或者降低死亡率的小“BUG”杀法就让我来分享给你们吧)

  相关链接:魔王窟副本引导版:五大关全攻略包含录像

  首先第一关:前殿。卓越的没话说,BOSS男人忽视混,第一回合可以全秒,可以全箍黄牛,大混大抽大秒大三尸,强过,不建议野队和平民队杀,小怪其他攻略都有分享过,很强大,我就不粘贴复制了。

  普通的前殿,BOSS很好过,这里有个小诀窍,男人吃忽视符,穿上低敏装(900以下就可以),找个能配合的队友带个敏比你高的宝宝第一回合砍你,怨气出一个法宝丢给那个能混能忘的黄牛,男人呢,带妃子第一回合给黄牛减抗,什么法宝呢,翻天印,直接去了黄牛的盘,第2回合直接4混,没了盘的普通前殿的黄牛你懂得。

  第二关:中殿。卓越的真不建议杀,简直太疯狂了,一般神兵仙器混冰几乎无望。需要队伍配合相当紧凑,仙鬼别带狂暴装吃怨气符前期疯狂箍吉和主,箍住吉后疯狂单秒主,男人女人吃忽视冰能冰就冰,不停冰死,实在冰不住有怨气的话就箍吧,带魔吸差不多了秒掉主后秒吉祥,中间需要看血量,给吸得血不多的怪拉200血。

  普通中殿,带个好点的冰人,直接秒主三个三个算好血量秒了小的就可以,病人冰了死和吉(吉也很好冰)不行就箍吧。

  第三关:移山大殿。卓越的除了大象精,其余的BOSS也很好过,大象精杀法同中殿BOSS,其他的BOSS还算比较好杀了,不会的看他们的攻略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醒,卓越的插剑必须要插好,里面有减弱怪物法术强度的,有减弱怪物法术抗性的,有很多人不会看,我告诉你个诀窍,每个族有三排剑坑,插中间一排的,也就是保证插上剑后你插剑的位置周围都有剑坑,在你插上剑后你插剑位置的周围的坑会亮起来,鼠标移到上面会提示你们对应坑是减BOSS什么属性的,一般都是减对应种族的法术抗性或强度。

  普通的,大象精带冰人5冰按中殿方法强杀,其他BOSS,按攻略随便杀,非常简单。

  这里说移山大殿BOSS如何出现,有时会遇暗雷怪,暗雷怪是不算在任务小怪需求里的,要注意,就是怪物是5个的那个小怪,点够5个明雷怪会触发剧情,引BOSS出来,杀了2个小BOSS后总BOSS会出来。

  第四关:混天大牢。注意喽,混天大牢普通的攻略就不说了,随便过了,相信大剑也懒得看我废话了。

  卓越混天大牢如果带仙的话必须要布阵,很多人都有这两个疑问,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一个是卓越混天大牢的小怪死胖子问题,一个是带仙队的阵法问题,来,我来为你解析,首先,阵法问题,我看了他们这呀那呀的找队友配合布阵转法问题,我很想笑,哪来那么多规矩,太繁琐了,那样太对不起大众了,谁能看懂。

  我来教你们BUG布阵,简单易懂,对应的减抗阵法,进浑天大牢前的神天兵NPC那有,你们很烦恼于转桥的问题吧,有很多人跟队友配合布阵就是苦于不知道怎么接,我来告诉你,转桥时别乱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顺序把6个桥转好,如果转好后你的队伍跑到了中间或者配合你队伍的队友跑到了中间而接不到队友(一般顺序转桥都是这样,一个桥转好后总是有一边在中间无法接到队友,如果队友转到中间了去会合,桥的位置就不对了),我来教你们简单易懂的办法,别想去什么桥转了接,让队友跑到靠近中间的位置,你从中间跑到离队友最近的位置,让队友好友里加你队伍,可以利用那个隔建筑物加队伍的小BUG,把队友强拉过来。不知道你们看懂没,如果不懂可以来问我。

  还有,那个死胖子小怪的问题,你们写攻略的太不负责了,你们那么专业,难道没发现么,欺负人,欺负鬼,欺负仙,欺负魔,他们只砍玩家,玩家躺了就砍宝宝,但是一旦没了某个族的话,那个族的胖子会放火系的爆炸法术,同时他们自己也掉血,一下掉4W9呢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爆炸法术伤害很低,建议都带全血的抗火宝宝,杀法么,第一回合仙大秒,魔大吸,鬼一定要放鬼火,千万别放三尸,自己的宝宝拉自己宝宝的血,一定要拉自己宝宝的写,尽量保证第一回合让队里所有的玩家都躺地别起来,留着宝宝,你会惊奇的发现第2回合死胖子们都放爆炸了,伤害不高,血宝宝完全能抗住,每回合自己宝宝拉自己宝宝血吧,靠血药就耗死这些死胖子了。记得到最后看哪个族的胖子死了赶紧拉那个族起来,别等胖子都死了白杀。系统判定的是最后一个怪死的那一刻有玩家站着就算过,不管是不是队长站着。

  第五关:通风幻阵唉,10人团队太不好组了,希望有好攻略出来,杀法还是他们那样,拖延队伍用血法队伍带双鬼死拖,另外队伍他们写的按攻略正常走就行。

  另希望有人能给出更好的攻略来解析这些大众玩家的普遍问题。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魔王窟:神兵队快速刷混天大牢的心得分享 下一篇:叶子浅墨课堂:关于被动套装技能的正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