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召唤兽普通 高级 神兽 终极 自带 灵犀 觉醒技能汇总专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带技能整合列表

图标 召唤兽名称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龙马 奋蹄扬威 增加破物理几率/程度(数值与等级亲密有关)。
画皮娘子 画魂叠影 增加连击率,增加高级分裂攻击、分花拂柳几率。
孔雀明王 龙象般若/如来神掌 可增加召唤兽物理攻击时的狂暴几率与致命几率/物理攻击时一定几率对攻击目标产生多倍伤害(最多四倍)。
北冥龙君 亢龙有悔 连击形式不再是对同一目标连续攻击多次而是以X%的伤害随机攻击敌人N次,无视反击和保护,对不同目标伤害不递减,对已攻击过的目标伤害递减为上次的X%。
孟极 暗影离魂 每三回合获得魂影攻击效果,物理攻击时同时从本体分化出若干个魂影进行攻击(最多三个)。
妙音鸾女 昆山玉碎 (被动)使用1-4阶仙法时有几率对目标造成音势伤害且目标距离1以内的其他敌方单位有较大几率均摊此伤害。
水月镜花 水中探月/雾里看花 (被动)攻击时有几率触发水中探月,对目标及周围距离1的敌人攻击。(受到的攻击力相同,最终伤害与各目标抗有关。)(最多连击两次)/(被动)所有被攻击的敌人将被附加雾里看花状态,攻击结束后触发按目标已损失的血量造成百分比伤害。
龙兔 天降脱兔 物理攻击结束后有X的几率向上飞起后从天而降砸向敌方,对敌方单位随机造成Y次震荡伤害,(每个单位最多承受3次伤害,伤害与自身攻击力相关),受到伤害的目标会进入迟钝状态,此状态下躲闪率降低20%,持续两回合。
苍凛 震慑抵抗 增加召唤兽一定震慑抗性。
赭炎 背水一战 牺牲自己50%HP值,20%MP上限,给敌方造成两倍的物理攻击伤害(当前血量不足,无法施放)(中“情网”法宝后无法使用)。
当康 碧血丹心 (被动)15%几率反震自身受的伤害的15%。
剑精灵 加速 拥有1-4阶加速法术。
冥灵妃子 降低敌方抗性 拥有1-4阶降低敌方抗性的法术
如意娃娃 妙转乾坤 (被动)将自己受到的50%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
葫芦娃娃 杀身成仁 (被动)以宝宝损失的血量,按照25%转化为攻击力。
精卫 减速 拥有1-4阶减少敌方速度的技能。
迦楼罗王 牛法 拥有1-4阶增加狂暴、命中、致命率技能。
佳音小使 梵音初晓 (主动)有几率解除己方一个单位的冰/混/睡/忘状态,消耗一定MP值。
松鼠 千松扫尾 物理攻击时撕开目标的防守,使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及受到三尸虫效果减弱。(被动)
吉祥果 降低敌方抗性 降低震慑、遗忘、鬼火、三尸虫的抗性(效果随阶数加强)。
金不换 浪子回头 (被动)有一定几率双倍连击次数。
拨浪鼓 鼓音三叠 受到伤害时有几率由三个分身一起来承受伤害,如果触发此技能则自己本身只承受伤害的1/3,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狮虎兽 兽王之王 (被动)随亲密提升召唤兽物理抗性。
俏魁娘 悬丝傀儡 (被动)主人行动时有一定几率触发技能,可解除俏魁娘被控制状态,此时若俏魁娘仍未行动则立即行动。被控制状态不包括被封印状态。
猴小孙 重振旗鼓 (被动)物理攻击时若未杀死目标单位,则有一定概率(受亲密度影响)继续对该目标进行一次物理攻击,此次为物理攻击,技能效果每回合触发一次。
蹴鞠宗师 百步穿杨 当攻击目标真厚单位存活时,有几率触发重炮抽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打穿目标对其身后单位造成百分比弹道火焰伤害。
牛法 拥有1-4阶增加狂暴、命中、致命率技能。
画中仙 顾影自怜/移花接玉 回合开始时,若己方活着且未被控制的单位数≤参战人数的40%时,自身摆脱一切被控制的状态。(被动)/与任意目标交换状态(盘、牛、速、冰、混、睡、忘、毒、魅惑),冷却5回合,主动技能。
白泽 泽披天下 (主动)给己方所有在场单位施加庇护状态(死亡和封印单位除外),白泽可为有此状态的成员承担部分血伤,且自身所受血伤弱化,状态持续三回合。(冷却五回合)。
蜃影 蜃影含沙 减少自身的法力值。
西域响马 金马玉堂 根据亲密增加MP上限。
碧水精魄 碧水滔天 (每回合初自动恢复自身一定血量)。达到80级后才会获得此技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