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召唤兽普通 高级 神兽 终极 自带 灵犀 觉醒技能汇总专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专用觉醒技能

技能名称 适用对象 技能描述
强化杀身成仁 葫芦娃娃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杀身成仁。将宝宝损失血量转化自身攻击力的比例提高。
强化妙转乾坤 如意娃娃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妙转乾坤。将宝宝受到气血伤害转化法力伤害的比例提高。
强化千松扫尾 松鼠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千松扫尾。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受到的三尸虫回复效果降低。
强化梵音初晓 佳音小使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梵音初晓。使用时有几率再增加一个目标;若死亡离场,有几率自动解除1个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强化顾影自怜 画中仙 (被动)触发顾影自怜之后,有几率立即进入隐身状态。(每5回合内最多触发1次)
强化泽披天下 白泽 (被动)心忧天下,为泽披天下中的单位再多承受血伤害,自身受到的血伤害再降低;每一个带有泽披天下状态的单位死亡,都将回复最大气血值。
强化浪子回头 金不换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浪子回头。浪子回头的双倍连击次数几率提高。
一年一度 (被动)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物理攻击之时提高浩然几率。
黄泉一笑 范式之魂 (被动)灵輀若候故人来,黄泉一笑重相见。物理攻击每致死一个目标,可为本方死亡单位回复一定百分比最大血量(优先主人),每回合回复目标个数与技能等级有关。
慧心巧思 颜如玉 (被动)智慧就是力量。若受到的伤害小于最大气血、法力值之和的一定比例且为致死伤害,则可以免疫这次伤害。每5回合内一定生效1次,有一定几率额外再生效1次。
强化加速 剑精灵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加速。向己方单位使用时在原效果上提升加速效果。还可向对方使用增加对方速度,持续2回合。
乱舞狂刀 浪淘沙 (被动)刀法极高,常常一刀之中砍到多个目标。物理攻击时若触发隔山,隔山目标有几率增加1个,有几率增加2个,有几率增加3个。(几率最高值分别为75%/42%/22%)
波澜不惊 垂云叟 (被动)天下柔弱莫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每回合开始时若自身水五行≥50,则有几率会受到水五行的庇护:自身抗强力克水增加,抗水法狂暴几率增加,持续1回合
皮糙肉厚 五叶 (被动)抗揍主要还是靠肉。每次受到攻击的最大伤害不得超过自身血上限的一定百分比。(根骨需求700)
强化减速 精卫 (被动)强化天生技能减速。向对方单位使用时在原效果上提升减速效果。还可向己方使用减少己方速度,持续2回合
冰雪精灵 冰雪魔 (被动)冰天雪地,精灵自生。每回合开始时有几率摆脱封印控制。(可与脱困术几率叠加)
[编辑:大主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