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召唤兽普通 高级 神兽 终极 自带 灵犀 觉醒技能汇总专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终极技能整合列表

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春回大地 群体解除本方全体被控制状态,整场战斗只可使用1次。
夺魂索命 几率成功锁定单体目标魂魄,使其无法被任何法术、药品等复活。持续2回合,冷却10回合(仅玩家之间战斗有效领悟及发动根骨需求≥450)。
以牙还牙 进场后,若对方参战召唤兽有终极技能,则模拟得到其中某个终极技能相同的效果。整场战斗只触发一次(被动)。
春暖花开 指定本方任意一个召唤兽,消耗50%的法量上限,使其所有处于冷却中的技能本回合就能立即使用。冷却10回合。
作鸟兽散 当主人倒地,且友方召唤兽只剩自身在场时清除任何状态立即触发(被动)回复友方人物50%的血法后离场。
绝境逢生 给己方所有单位回复60%的气血与60%的法力,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10回合以后才可使用。
子虚乌有 自己与己方任一单位同时隐身,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化无 取消第一个敌方法术,此技能只生效一次。
将死 离场时解除己方所有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当头棒喝 进场时解除己方所有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明察秋毫 有该技能的召唤兽在场时,敌方所有人物与召唤兽的血量及法量可见。
双管齐下 场上所有人物施法前必须付出一定血量的代价,若不够则人物将无法施法,此技能每回合只生效一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