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召唤兽普通 高级 神兽 终极 自带 灵犀 觉醒技能汇总专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高级技能整合列表

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春意盎然 解除本方三个单位的所有负面状态,整场战斗只可使用一次。(前9回合不可以使用)。
妙手回春 给己方三个单位回复50%的气血与50%的法力,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前9回合不可以使用)。
春风佛面 进场时解除己方两只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视死如归 离场时解除己方两只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分花拂柳 物理攻击杀死一个单位时,有几率继续追击下个单位,最多追击3个单位。
大隐于朝 帐饮东都,闪现,进场后立即隐身(和击其不意冲突)(木属性大于等于50才可以领悟)。
鬼神莫测 神工鬼力,闪现,进场后立即隐身(和击其不意冲突)(火属性大于等于50才可以领悟)。
神出鬼没 倍道兼行,闪现,进场后立即隐身(和击其不意冲突)(水属性大于等于50才可以领悟)。
顺水推舟 物理攻击敌方时,有一定几率触发顺水推舟效果,中此状态的单位在未来3回合内最高属性值将降低10%(若最高值为敏捷,所受到的减益效果将*50%)(被动)。
审时度势 当召唤兽自身血量低于一定值时,下回合开始有几率被动触发隐身状态,持续为3回合(被动)。
万籁俱寂 清除敌方多个单位的五行,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柳暗花明 本方每有一个召唤兽被杀死,本次战斗中提升自己1%的冰混睡(提升的冰混睡抗性有上限)(被动)。
进退自如 降低自身仙法鬼火抗性,提高反震几率和反震程度(被动)。
吉人天相 抵御一次致死的伤害,血量降低到10,触发的时候同时清除自己所有状态(被动,每场战斗最多触发1次)。
福禄双全 敌方每有1个单位被自己杀死,将提升自己2%仙法、鬼火抗性,最多提升20%抗性(战斗结束后消失)。
探海屠龙 有几率直接忽视敌方的保护状态。
束手无策 有几率使敌方单个目标一定回合内不能增添任何有益状态(主动)。
扶伤 回合开始时有几率为死亡单位恢复50%气血。
天地同寿 召唤兽离场时有几率随机带走一只与自己造型相同的敌方召唤兽。
朗月清风 提高冰混遗忘抗性。
金铭诀 提高自身金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木灵诀 提高自身木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厚土诀 提高自身土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沧海诀 提高自身海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烈火诀 提高自身火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舍生取义 牺牲自己,有几率使一个目标只能进行物理攻击,持续两回合。
取之有道 物理攻击时有几率附加2法1熟练三尸虫效果。
炊金馔玉 提高敌方全体金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枯木逢春 提高敌方全体木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西天净土 提高敌方全体土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如人饮水 提高敌方全体水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风火燎原 提高敌方全体火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遗患 在全场第一个施法单位施法前对其造成法力伤害,此技能只生效一次。
悬刃 在全场第一个施法单位施法前对其造成气血伤害,此技能只生效一次。
高级清明术 回合开始时有几率摆脱混乱状态。
高级脱困术 回合开始时有几率摆脱封印状态。
高级强心术 回合开始时有几率摆脱遗忘状态。
高级分裂攻击 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增加一个目标。
高级慈乌反哺 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将物理伤害的30%转化为主人的生命。
高级反哺之私 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将物理伤害的30%转化为主人的法力。
义之金叶神 组合技:闪现+日月重光+击其不意。
仁之木叶神 组合技:闪现+日月重光+自医。
信之土叶神 组合技:闪现+日月重光+击其不意。
智之水叶神 组合技:闪现+日月重光+自医。
礼之火叶神 组合技:闪现+日月重光+遗产。
人来疯 有几率对有新召唤兽上场的敌方人物造成伤害。
讨命 具有此技能的召唤兽在场时,所有人物回合开始时假如有召唤兽在场则必须付出血量的代价,人物血量不足时由召唤兽代扣。
回源 有几率在友方单位使用法术时为其回复50%法力。
报复 有几率在敌方单位使用法术时对其造成伤害。
牵制 牵一发而致众人。让所有人连击次数不超过三次。
禅心通明 召唤兽受到仙法鬼火三尸狂暴时,提升该项法术的抗狂暴几率,持续2回合。
气定神闲 物理攻击敌方人物单位时,有几率不给目标增加怒气和怨气。
物以类聚 死亡离场时,如果当前支援列表第一位的召唤兽与自己造型相同,则提升其闪现几率。
高级禅机顿悟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回复己方气血百分比最低单位50%气血和法力,同时有几率接触其身上一个被控制状态。(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高级暮鼓晨钟 入场时获得一个可以吸收一定伤害的护盾,持续3回合,前3回合不生效。
沉雾 使敌方首次对己方使用多体师门法术时有几率主目标随机。(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以己渡人 牺牲自己,指定一名本回合还未出手的己方单位,有几率使其立即出手,前三回合不可使用。(根骨要求≥450)
云起潮生 使用仙法攻击在造成伤害时,会附加等于部分气血伤害的法力伤害。(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孤勇成军 每回合结束,若主人与至少一个其他友方人物单位倒地,且友方召唤兽只剩自身在场,清除自身状态,回复友方2个(概率回复3个)速度最高人物单位50000点气血与法力,然后离场。(仅在玩家之间战斗生效)
瞒天过海 隐身一个选定己方单位,持续1回合。每场战斗只能用一次(前9回合不能使用)
原形毕露 破除敌方一个选定单位的隐身效果,并使得该单位在2回合内无法隐身。同时有概率破除敌方所有单位的隐身效果。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比斗中不生效)
去妄存真 还原自己与另一个选定己方单位的五行,有概率还原己方所有单位的五行,冷却5回合。(仅在玩家之间战斗生效)
子规啼血 帐饮东都+天魔要诀+仙风道骨
饮血追命 帐饮东都+分光要诀+暮鼓晨钟
步步生莲 发出一道法术波,在对方3个单位之间跳转,偷取第一个目标5%的最大气血和法量,依次递增5%,并将偷取的气血法量按照一定百分比回复主人,冷却5回合(主动PVP)。
横云断峰 对3个单位使用,持续3回合。在持续回合内具有此状态的单位降低药品回复血法和三尸回血量,冷却5回合。(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龙战于野 只对召唤兽有效,单位数3个,持续3回合,持续回合内召唤兽释放主动技能需额外消耗法力(最多消耗满法量), 如法量不够,则不能释放技能,冷却5回合。(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拈花一笑 对目标产生伤害,最少为1点伤害,冷却五回合(灵性需求400)(主动)。(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飞燕回翔 对己方某目标使用该技能后,目标单位的SP对应减少为自身SP的一定值,持续1回合,使用后该召唤兽离场(敏捷需求600)。(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鹰击长空 每隔一定回合自身获得溅射能力,物理攻击的目标为1的其他目标则造成目标1/3的伤害(和分裂、追击互斥)。(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无所遁形 敌方使用隐身药时,自身有一定几率将获取隐身状态且敌方使用隐身药失败(被动)。(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妙笔生花 指定一个友方目标,消耗50%的法量上限,有几率解除其一种负面状态(不包括控制+法宝),如有多种,随机解除一种,冷却5回合(主动)。(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枯木缠身 木属性单体控制,有几率使目标无法使用法术、物品、法宝以及物理攻击,持续两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冰冻三尺 水属性单体控制,有几率使目标无法使用法术、物品、法宝以及物理攻击,持续两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破木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对所有木属性大于或等于50的敌方召唤兽造成伤害。(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裂土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对所有土属性大于或等于50的敌方召唤兽造成伤害。(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腐水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对所有水属性大于或等于50的敌方召唤兽造成伤害。(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祛火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对所有火属性大于或等于50的敌方召唤兽造成伤害。(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熔金 进场时(第一回合除外)对所有金属性大于或等于50的敌方召唤兽造成伤害。(技能已停止投放,已有的技能/技能书仍可使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