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召唤兽普通 高级 神兽 终极 自带 灵犀 觉醒技能汇总专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通用觉醒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幻化 (被动)战斗外使用,战斗中召唤兽幻化成其他造型;且名字前加冕“幻”。如:五叶用“泥石怪幻化丹”,战斗中变泥石怪造型。
无极 (主动)无极之道。消耗50%气血上限,向对方(目标数与技能等级有关)各攻击一次。不触发连击、分裂、分花。(力量要求700,前三回合不能使用,冷却10回合)
背向 (被动)受到伤害时,有几率背向敌人,以减少受到的物理、法术、灵宝伤害。
箭无虚发 (被动)箭不虚发,应声而倒。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触发箭无虚发,必定命中对方。
一帆风顺 (被动)一帆风顺,前路无阻。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忽视反击反震。
一鼓作气 (被动)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高级分裂攻击之后,有几率再进行一次攻击。
一击毙命 (被动)没错,就是秒杀!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触发一击毙命,可直接杀死对方。(仅在与NPC战斗中有效)
心有灵犀 (被动)心有灵犀一点通。每回合结束,若主人气血低于40%则召唤兽有 40%几率大吼一句,并立即为主人回血或提高风雷水火鬼火抗性。(几率和装备星级与觉醒度培养度相关)
大圣附身 (被动)力拔山兮气盖世。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触发大圣附身效果,附加和本身力量点数相关的伤害。
同仇敌忾 (被动)同仇敌忾,齐心合力。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召唤本方所有在场召唤兽一起作战,本次攻击获得其他召唤兽攻击力加成(上限15万)。
大难不死 (被动)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若触发吉人天相,有几率回复自身血法。
黑夜蒙蔽 (主动)黑夜蒙蔽双眼。消耗50%气血上限,创造出一片黑夜笼罩在本方上空,3回合内对方法术、物理攻击会受到一定程度蒙蔽,本方单位有几率躲闪掉。(前3回合不能使用,每场战斗只能使用1次)
乾坤一掷 (被动)乾坤一掷,豪情万丈。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触发乾坤一掷效果,附加和当前携带金钱相关的伤害。(1亿即可达到效果最大化)
投桃报李 (被动)投桃报李,不忘回报。有几率将受到的气血伤害转化成法力伤害返回给对方法力上限最少的单位,每回合仅可触发一次。
患难与共 (被动)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每回合结束时,若友方只剩自己和主人站着,有几率清除自己和主人的所有状态并回复气血;且提升自己和主人一定冰混睡忘、仙法鬼火物理抗性,持续2回合。(每场战斗仅触发一次)
引火烧身 (主动)指定一个友方单位释放后有几率回复50%的血法且吞噬其异常状态,无论释放是否成功自身都将离场(可用1次)
忽如一夜 (被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每回合结束时,友方召唤兽只剩下自己且主人倒地,有几率召唤队友的召唤兽上场(支援列表中最靠前的未上场单位)。(每场战斗只能触发一次,作鸟兽散触发优先级高于忽如一夜)
横扫四方 (主动)横扫四方,剑荡九州。指定攻击1个目标,距离目标为1的单位也受到物理伤害,若有隐身、幻化单位,有几率使之显形。新增物理攻击时有几率被动触发技能。(力量要求700,前3回合不能使用,冷却10回合)
听天由命 (被动)使用天生自带水、火、风、雷、鬼火技能时有几率增加1个目标,几率增加2个目标,伤害在一定范围内波动。
法力灵动 (被动)使用天生自带水、火、风、雷、鬼火技能时有几率增加1个目标,几率增加2个目标,伤害跟灵性有关。(玩家之间战斗中伤害再提高50%)
强化妙手回春 (被动)召唤兽使用妙手回春时,有几率增加一个单位。
弱化妙手回春 (主动)对方召唤兽在使用妙手回春时,有几率减少一个单位。
强化春意盎然 (被动)召唤兽使用春意盎然时,有几率增加一个单位。
弱化春意盎然 (主动)对方召唤兽在使用春意盎然时,有几率减少1个单位。
强化兵临城下 (被动)触发击其不意时,若带有兵临城下技能,有几率自动触发一次该技能。(需要血法达到施法需求)。
强化高级脱困术 (被动)若本方所有活着的人物和召唤兽都处于封印状态,则提升高级脱困术几率。触发高级脱困术的当回合内提升自身封印法术躲闪几率。
强化封印 (被动)闪现或召唤兽进场时有几率立即进入特殊封印中(不可被覆盖、解除),回合结束后解除特殊封印。若有隐身技能,解除后再进入隐身状态:击其不意会覆盖此技能。
谍影重重 (被动)月落乌啼影重重。分花拂柳追击中,有几率追加第四次攻击。
积水为海 (被动)积水为海浪翻天。命中提高,修罗内丹大海无量几率提高。
火势腾腾 (被动)火势腾腾烧云天。命中提高,修罗内丹祝融取火几率提高。
迅如闪电 (被动)迅如闪电亦如幻。命中提高,修罗内丹霹雳流星几率提高。
大风起兮 (被动)大风起兮云飞扬。命中提高,修罗内丹乘风破浪几率提高。
将心比心 (主动)消耗当前法力指定对方1个目标,回合结束后有几率受到消耗法力的1/3法力伤害,持续2回合,冷却10回合(仅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