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单挑型男人洛熙的个人成就展示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tukela111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刚开始对单挑一点也不懂,后来通过朋友的指导和自己的摸索,现在技术还行。看到主页N多单挑人,确实很牛X,变态装备宝宝,和高超的技术很佩服。

  本人玩大话7年。在镜花水月快一年了吧,开始玩个大力老是被欺负。后来买个男魔休整号玩单挑人,刚开始对单挑一点也不懂,后来通过朋友的指导和自己的摸索,现在技术还行(自认为)。看到主页N多单挑人,确实很牛X,变态装备宝宝,和高超的技术很佩服。就是想找机会切磋下,区内的单挑人都很少平时都很寂寞。希望GM出个单挑平台可以跨区单挑然后收取一定的费用,跨区后不可交易只能购买NPC的东西。这样可以防止商人投机取巧,一个月可以规定几次跨区的时间,我想真的推出这个平台的话会留主很多玩家。希望各区的单条人可以通过联赛的机会参见联赛观众,这样各区单挑人就自己给自己一个跨区的平台了。另外说下我的自身情况,买不起神兽,就弄了几个1.780的宝宝,技能还行全是针对单挑的,我的几个宝宝敏很高主要是现在全是种敏单挑人,我们区有钱的杀一场洗一次点,我故意弄的高敏。

  >>推荐阅读:十九携带全身家当来报道

相关资讯:
爆笑又耐人寻味:玩家历数大话的囧人囧事
十联:极大可能是百花齐放而非一枝独秀
情人谷大力魔:十九携带全身家当来报道
五指山:曝大话老玩家珍藏的一些老版装备
第十届联赛联赛:内服两场淘汰赛的对阵表
上一篇:为了能洗到黑色念:洗出四种不同颜色的念 下一篇:震撼:藏宝阁惊现标价66666元的女人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