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九年大话情离别前的最后展示

发表时间:2012-02-20 作者:落地书生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大话能坚持到今天不是因为这游戏有多优秀,而是我们这批80,70的老玩家对这游戏倾注的感情,对号的感情让我们舍不得离开。

  从读大一时开始玩大话,第一次接触大话就在现在的这个区:东海渔村,没和区前是化生寺,曾经为了冰6为了混5,长安东,傲来酒店,狮驼岭80环处经常不眠不修的重复着:战斗—跑—加药—战斗,最后还是熬不过仇家的追杀,没能法满就选择了转生,第一世法没满也成为了我对这号最大的遗憾,后来师门一出,曾经150回合的辛苦不敌人家3下鼠标轻点,但我们这批老玩家忍了!

  >>推荐阅读:给力的仙器男告别展示秀

相关资讯:
很好很强大:近日精品炼化项链图集汇总
游园惊梦:极品敏男魔抹杀你的灵魂告别展
近期灵异事件图集汇总:只为博你的眼球
很黄很暴力:平民转型神兵大力女魔展示秀
大话七年情怀:给力仙器男人告别展示秀
上一篇:游园惊梦:极品敏男魔抹杀你的灵魂告别展 下一篇:梦星雪:一个平民小男人的部分召唤兽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