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动物帝:一人拥有16只变色的畜牧宝宝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kkk141312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家看我变色16个肯定以为很容易吧,其实我大概估算了下最起码30个以上变色丹才变色一个,我说的我吃的变色丹大概平均值,不排除你吃1个就变色,下面贴图:

  我来自五明宫服务器,§哥是传说§

  大话9年了,这次为了动物,我疯狂了。本人从五一活动就喜欢了小动物了,当时绝版动物不可以换,我就100-300W买垃圾的相同的2个合成,买了大概有200多个把没炼化出一个极品当时是非常的生气,后来没多久绝版动物可以换的消息一出,我立马收绝版,当时700-1500W收了20来个绝版不可参战动物,大话几率不要轻易挑战。大家看我变色16个肯定以为很容易吧,其实我大概估算了下最起码30个以上变色丹才变色一个,我说的我吃的变色丹大概平均值,不排除你吃1个就变色,下面贴图: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坑爹的几率:为了合个四阶仙器的下场
刷移山我们不用大力:平均30分钟一轮
我是强克高手:秒笔仙音第一强克炮来报到
上一篇:大话2养蝶第一人:我和我的四只裸女蝴蝶 下一篇:人家小号得终极:我花钱刷万兽园伤不起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