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必混:另类女魔450力量连击魔附混54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小资女魔的极品绝版装备秀和他打造女魔玩法的理念!玩女魔的你,是否可以有借鉴的意义呢?不妨来看下!

  其实大家关注新属性,新等级的同时可以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来看一下自己的玩法!

  >>推荐阅读:专访史上第一个飞升玩家Mr″今天

  今天遇到一个很有思想的女魔,虽然他因为一些现实的原因,此次清号,但是我们能从他的思路中领略到,小资玩家和平民玩家的那种坚韧不拔的耐性!

  新属性定力的到来,没有限定物理攻击,这样就给连击附混一族重新带回了希望。再加上新装备属性系统的无属性,那么老板14级450力量的强盘武器是否可以重新派上用场了呢?那种强盘的武器是可以增加连击,还有比较高的攻击力,如果炼化出来附混25左右且加敏,那绝对是神器了。再加上新版11-16级装备炼化属性,可以练出无属性要求的特技,那么这样的武器就不需要450力量的要求了,但是它的强盘和它的连击属性还在,是不是比较暴力呢?别忘了,六阶强盘的武器才强盘21,老板14级的强盘可以达到24,这是逆天的属性啊。而我们今天说的这个玩家就是这种玩法的一种先驱,他现在是450力量连击附混,新大话2来临之后,如果她这把武器炼化出无属性的特技的话,那么她现在的属性简直要逆天了!其实平民屌丝的春天还是存在的,只不过需要用脑子,花点时间去琢磨,不是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剑侠风骨屌丝:点满大招静待飞升玩法开放 下一篇:时间战士:晒一晒我大话七年的各种收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