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帮派浅谈灵宝:访烟雨斜阳岳麓书院

叶子猪大话西游2带大家来到烟雨斜阳服务器的岳麓书院帮派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新资料片的呢。

  新资料片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新资料片的口号的是——灵宝降魔,全无敌。不知道大家对灵宝的认知普及了多少呢?

  >>推荐阅读:抢先预览:新美术资源时装及配饰

  今天小记就带大家来到烟雨斜阳服务器的岳麓书院帮派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新资料片的呢。

合影
合影

  记者: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悠然,很高兴此次采访到各位。

  乾·龙:我也很高兴。

  杀万人成王:你好,我是书院一名观众。

  游·龙:标准的五花肉。

  。钱棺材":干嘛。打劫啊。

  。坏男人":叶子猪的记者好。

  记者:首先恭喜贵帮在叶子猪论坛新开设的版块评选中十大热门帮派哈,欢迎大家多去发表攻略等帖子哟。

  让贵帮的版块热气腾腾的。

  乾·龙:同喜。

  杀万人成王:yzz哥哥好,小弟姓林,小名啊坏。

  游·龙:这个没问题。

  记者:新资料片的http://xy2.yzz.cn/special/2013/lbxm/ty/"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灵宝降魔已经退出几个月了,你们是否打造了自己得意的灵宝呢?

  乾·龙:有俩`未成品。

  杀万人成王:咱F第一个成型的宸午针 玄武没洗好,我定的属性是,速度+伤害+抗落。

  。坏男人":有4个灵宝,4个号练着呢。

  游·龙:我的还的继续搞。具体的不太了解。

  乾·龙:啊坏的我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求批评:任务型平民女魔多抗属性 下一篇:积极筹备联赛:访首届冠军挑战赛季军成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