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8.8万的男人号:来看看你觉得值吗?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水晶宫服务器超级男人CrystalのZ的售号信息!这个号大话2藏宝阁的标价是28.8RMB,那么对于这么一个超级号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呢?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

  无意间,翻到藏宝阁,看见一个售价28.8万RMB的男人号!真的觉得不可思议,但慢慢的看一下物资发现还是有些门道!

  >>推荐阅读:保养眼:滕王阁豪华敏队物资曝光

  先不说别的,就套装来说,七套套装,涵盖了目前大话男人必备的所有套装,但有的人说没有燃灯,其实燃灯那点强法不如灭神和释厄的战术效果更实用!再来看看装备,身上带的除了佩饰,其他的大部分都是仙器和神兵,标准的RMB战士号!再看看宝宝,必备的终极都有,而化无就甩了4个,其他的以牙,绝境都是非常好的宝宝带的,价钱肯定不菲!对于这样的号,相信他召唤兽的亲密也不会很低,起码都8位数往上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是时候说再见:让我坚持爱着十一年的大话 下一篇:大话西游2无可比拟:高端队梦寐以求的项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