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中财神:社会在进步大话也要进步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春暖花开服务器玩家中财神的采访,十年老玩家,大话已不仅仅是游戏而已,更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

  物是人非,社会在进步,人在进步,大话当然也会跟着进步 ,

  只有我们去适应社会,不是社会适应我们 。

  大话现在是没有以前的激情和快乐了,越来越商业化,但是这是必然的,

  因为社会已经在进步了,所以大话也要进步。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比武大会二级别冠军佳期良年

  春暖花开东西南北中财神队伍我想大家一定还有很深的印象,他们队伍现在的情况如何呢?在第二届单挑比赛上与〖中财神〗的相识也就成就了今天的采访,下边请跟随红尘的脚步走进春暖花开服务器,去和〖中财神〗聊聊他的单挑,他的队伍,他大话里的恩怨情仇。

主人公
主人公

  记者 : 你好!中财神!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中财神〗 :大家好!我是春暖花开的中财神,柳凌风是我另外的一个。

  记者 :先介绍下你的大话生涯吧,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大话的?

  〖中财神〗 :02年的时候就开始玩大话了,那时候才10来岁。

  记者 : 10来岁 ?

  〖中财神〗 :是啊,那时候15,16岁吧,还是小P孩 。

  记者 :大话陪伴了一代人啊!大家熟悉的中财神,应该都是队伍的犀利指挥和配合了,但是我们今天先来说说单挑吧 ,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单挑比赛已经结束,对自己的表现打几分,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

  〖中财神〗 :6分吧,由于第一次打比赛,多少有点紧张,打得太保守了 。

  记者 :觉得这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在灵宝和护身符这些新的元素的运用上有哪些心得?

  〖中财神〗:返生香是好东西,但是我没有买到,灵宝由于我比较赖,基本没研究,这次单条赛看见别人的灵宝太犀利了,才发现自己多么的不足 。

  记者 :对于这样的PK比赛,你觉得如何?

  〖中财神〗 :挺不错的,我相信很多单条在本区都是孤独求败,这次单条赛给了大家展示自己的平台,也给了大家交流心得的机会 。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纵使你强法高:不如我每回合不闪就招化无牛 下一篇:大话西游2有图有真相:超豪华队伍物资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