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记者首度为你揭开神秘的在线GM面纱

叶子猪大话西游2记者为你首度揭开神秘的在线GM面纱,了解下他们每天在线是如何工作的。

    传说中神秘的在线GM,所有玩网游的无人不知。他们每天在线都会做些什么呢?

  >>推荐阅读:惊爆!游戏里男女结婚竟然也出现感情门

       游戏管理员:“红尘烟云,相遇便是缘分”很高兴为你服务,我是GM“雨凝”,请问您方便交流吗?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葬,大家都很好奇在线GM的工作,也非常羡慕,所以小记想采访您下,请您原谅我这个善意的谎言,请问您有时间接受采访吗?

  游戏管理员:非常抱歉哦,这里也是无法无法代表官方接受采访的呢,建议您可以前往联系我们的官方论坛,联系我们的论坛版主,是否可以接受您这个要求呢。

  记者:我只是代表大多数玩家想了解下在线GM的工作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游戏管理员:亲爱的玩家,如果您想了解GM工作的话,其实您可以查看一下这里哦,我们的工作内容都在这里(一个链接)

  记者:我的采访不会带游戏的色彩和游戏里的任何东西,只是想让玩家知道GM每天都在做什么罢了,不会有任何的负面效果。我只是让玩家了解在线GM的辛苦,让玩家更多地了解在线GM。

  游戏管理员:其实我们GM的工作也确实是那个招聘网站上写的喔,也是在解答和处理玩家反馈的游戏问题,还有维护游戏中稳定的呢。

  记者:在线GM也是每天都在线吗?真的在网易大楼工作吗?

  游戏管理员:恩,是的呢,在线GM是24小时在线的呢。

上一篇:大话西游2灵宝交易时代:高级灵宝大开眼界 下一篇:纵使你强法高:不如我每回合不闪就招化无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