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单挑赛参赛选手放肆的青春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第二届单挑赛参赛选手放肆的青春采访,他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也从比赛中学习到很多关于单挑的知识,期待下一届单挑赛的到来。

  “缘定杯”第二届单挑赛圆满落下帷幕,共计有69名参赛者,只要参与就有收获。

  >>推荐阅读:专访单挑赛八强:缘定三生『词』绕池游

  今天带大家走进秋水伊人服务器,认识一下单挑达人——放肆的青春、

主人公
主人公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浅眸。

  放肆的青春、:你好。

  记者:国际惯例,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放肆的青春、:我是来自秋水伊人的单挑人,玩大话十年有多了。

  记者:一直都是玩的男人这个种族吗?

  放肆的青春、:十年时间什么种族都玩过了,以前是寒鸦炮,后来看了第一届单挑赛后就转了单挑人了。

  记者:单挑人一直都是孤独的化身,你觉得呢?

  放肆的青春、:嗯,有时候没事就是傻站着训宝宝。

  记者:能透露一下你的年龄吗?

  放肆的青春、:我是90后,24岁。还没女朋友。求妹纸带走。

  记者:那单身妹纸可要注意了哦。在这次单挑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放肆的青春、: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单挑好手,单挑技术也有进步了。

  记者:在这次单挑赛取得的一个怎样的成绩呢?

  放肆的青春、:没进16强,呵呵。

  记者:这个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了,这次单挑赛亚军峯,有没有和他进行PK一下呢?

  放肆的青春、:和鬼族只碰到过年,侥幸赢了一局。

  记者:你觉得战胜鬼族的办法是什么呢?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放肆的青春、:男鬼天赋太变态了,杀满天赋血鬼就上强混装备混杀,破掉天赋后混2回合基本就搞定了。

  记者:这周维护有一条修改了鬼族的天赋,你觉得这样修改好吗?

  放肆的青春、:我觉得还是有必要修改的,现在群P很多队伍都3个男鬼,种族比例都不平衡了,我前段时间还在考虑要不要换男鬼呢。在单挑的角度男鬼天赋就更变态了,要峯那样的男鬼一般平民很难杀的。

  记者:在这次单挑赛中,花颜看到了灵宝无论在群P还是单挑中都起着很大的作用,你对灵宝有哪些认识呢?

  放肆的青春、:以后单挑最普遍的攻击灵宝应该只宸午针了,这届比赛中就有些秒11万多的,以后大家灵宝等级,符石都跟上的话肯定会更高,还有招魂+高级挣扎的辅助灵宝,比返生香还好用。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单挑赛八强选手『词』绕池游 下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交警大哥省钱玩大话Styl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