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来了!忆流年资料片家族再次回归

忆流年服务器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资料片家族再度回归大话的专访。

  忆流年服务器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了,不管是去年和浅墨队的激情大战,还是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物资,都让人们深刻的记住了这个服务器。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资料片家族的专访。


资料片家族 

  以下为采访正文,因为家族人员都比较低调故而推举男鬼(仙履奇缘)为代表接受采访。文中记者简称记者,仙履奇缘简称牛头。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Brise,很高兴能采访到你们。

  牛头:你好,太客气了,今天请你来的目的主要是告诉大家一声,我们资料片家族又重新扬帆起航了。

  记者:你们家族在以前都已经很有名了,为什么这次要说再次归来呢?

  牛头:因为资料片家族自从上次和浅墨打完比赛后就一直没组建好。都是3个人5开号。所以找了2个新队友,就是我和混人。现在大家都过来了,所以才弄好队伍,想好好的迎接新的挑战,现在基本都已经差不多了,所以想说我们又回来了!

  记者:那么不妨再次为大家介绍下如今的队伍构成?

  牛头:我们队伍现在是6个号。2个男人能B能混能大力。1个女仙。1个女鬼能大力能残梦。1个女魔和我男鬼。我也可以弄成寒鸦。这样比较容易调整。

  记者:看的出来这个阵型基本涵盖了现在PK的所有要素,你们准备的很充分。

  牛头:还好吧,现在大话玩的就是针对,一个队伍的素质就体现在如何能在更短的时间里根据强大的对手做出良好的调整。我们平常的就是1个主控B人1个主控混人,1个中敏残梦女仙,1个女魔和男鬼这套阵容。如果遇到了特殊的情况就再改。

  记者:队里由谁指挥呢?

  牛头:平常的话呢一般就是我来指挥,碰到强队了我们有个专业指挥,小超。他负责研究战术和打法。

  记者:哈哈,真是兵精粮广啊。你和混人都是哪个区来的呢?

  牛头:我是龙的传人来的,以前名字叫逍遥醉中仙。混人以前是花重云海的,以前叫天骄帝衣舞。希望能借助叶子猪的平台告诉我们以前的老兄弟们,我们都过的很好,请你们放心。特别是我想说对以前传人的朋友说几句,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希望我以前的帮派缘起一念间能坚持继续下去。一款游戏。一世兄弟。希望我们队伍的兄弟们越来越好。

  记者:不管什么时候,大话最打动人的还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啊。队伍研究过比武大会这种短时间准备,事前毫无对手信息的突发性比赛吗?

  牛头:我觉得这个会更加考验一个队伍的内涵吧,良好的战术安排和队员强大的执行力和命运女神的垂青三者缺一不可。我们的队伍和义蜗牛的队伍比较像。这次蜗牛的队伍拿下天下第一大会冠军,有一些打法的战术可以借鉴蜗牛的。

  记者:那么这一期的水陆比赛打全了吗,有希望代表忆流年出战吗?

  牛头:哈哈,这个只能对广大关心我们的朋友说句抱歉了。我们队伍刚刚组建,前三次的水陆都没打,只打了后面的几次。这次的积分比较低,争取下次去天下第一大会和其他服的顶级队伍切磋研究。不过我们区其他的强队也很猛,祝他们这次能拿到一个好名次。

  记者:对于灵宝系统怎么看呢,有研究吗?

  牛头:新推出的资料片我们还没具体研究。说实话有点跟不上大话的节奏了。灵宝系统全服开放以后我想我们队伍也想努力研究的。毕竟跟不上环境就要被淘汰这一点在哪都是通行的。

  记者:在最后,有什么想要对大家说的吗?

  牛头:暂时还没。我们会很快和大家见面的。希望支持关心我们队伍的人支持90019.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在90019和大家见面。资料片家族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记者:好的,谢谢你们接受采访,祝你们在接下来的各种PK里绽放光芒。

  后记:资料片家族的再度归来,会不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高端PK,敬请大家期待,同时邀请大家关注YY90019叶子猪官方直播,我们会在有PK的时候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部分物资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整理30种灵宝种类及灵宝技能 下一篇:大话西游2屌丝自爆属性:披风和腰带很养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