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超强物资诚邀逆天的火力男鬼

我们队友现有16个五阶仙器,3双5级藕丝,20个终极,15个神兽,这样配置还算不错,我们会一直投资,同时我们也诚招火力男鬼一名。

  敏队一向以先发制人,而所向披靡。如今全敏队伍,却很难在一回合控制对方,中敏队伍的崛起,让喜欢敏队模式的玩家燃起了激情。今天,大家跟随小记来认识下以超强物资诚邀队友的玩家い周龍丶。


本期采访主角 

  悦己: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悦己,很高兴见到你!

  い周龍丶:你好,我也很高兴。

  悦己:首先哦,要做个自我介绍的!

  い周龍丶:大家好,我叫い周龍丶,来自天界秋水伊人服务器,周龍也是我本人的名字。

  悦己:嗨,周龙童鞋,你好可爱的说。那进入今天的主题哦,听说你是要招募队友是吧?

  い周龍丶:是的,我们现在队伍缺一个男鬼

  悦己:招募男鬼,是想要什么类型的男鬼吗?

  い周龍丶:我们队伍的男鬼比较特殊!需要一个中敏主遗忘鬼(鬼火装备),宝宝最低有2个终极,最好是绝境和化无!当然,越多终极越好,多多益善嘛!

  悦己:中敏主遗忘的男鬼,看来你们的队伍是敏队了?

  い周龍丶:是的,我觉得现在大多都是血队,如果你组的是一个全敏的队伍,火力输出很难一回合能控制住对方,所以我们队伍选择中敏。 主冰人、加一主控制遗忘男鬼,既保证了火力,也保证了控制!

  悦己:很不错的想法,以男鬼代替人族的单位,而且还有火力输出的关键,偶尔还可以回血,最重要是男鬼逆天的大招“流风回雪”。

  い周龍丶:哈哈,是的。男鬼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的要求天赋是要点满的,级别低点没关系,关键是天赋。还有,我们要招的男鬼,希望是一个能长久玩下去的兄弟。

  悦己:一个队伍的组建的确不容易,特别是希望能一直玩下去的,最害怕动不动清号,玩几天就不玩的家伙了。

  い周龍丶:是啊,我们以前的男鬼是一个女玩家,人很不错的,因为马上要结婚,没时间和我们一起玩,就离开我们了。真心的希望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兄弟一起玩下去,当然,是美女更好了,哈哈!

  悦己:哈哈,你真幽默。那你们队伍现在是什么配置呢?

  い周龍丶:我们队伍现在有16个五阶仙器,3双5级藕丝,20个终极,15个神兽这样。配置还算不错,我们会一直投资,也希望新加入的兄弟为了队伍的发展,如果需要增加什么装备,或者其他,愿意为队伍付出、投资的。

  悦己:配置很优越了,那最后你留个联系方式,好让有缘人早日找到你哦!

  い周龍丶:聚到一起就是缘分!秋水伊人,兄弟欢迎你的到来。

  YY:10975529 QQ:83470598

  悦己:好的,在这里希望你能早日找到队友。

  玩家部分装备展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专访:兵临城下重情重义的铁血帮主钱神〃 下一篇:大话西游2精品炼化:加成94克水26的鞭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