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重云海:揉碎了心酸携豪华物资全服寻队

我之前是女魔,才转的女人,目前就弄了一套冰装,以后看队伍需要会弄别的。之前的队伍就是常规队,因为我要出国,他们缺人,找不到就清了吧。

  来自花重云海的玩家,也是我们十联的亚军队员。此次,他想通过叶子猪,来寻找一个心目中理想的队伍。

  >>推荐阅读:精品炼化图集: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揉碎了心酸
揉碎了心酸

  慕白: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慕白,先给大家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揉碎了心酸:你好,慕白。我是花重云海的玩家,揉碎了心酸。可以直接叫我心酸或者小林都行。

  慕白:好的。小林,你想通过叶子猪寻找队伍是吗?

  揉碎了心酸:嗯,是的。

  慕白:那么,你想要找一个什么类型的队伍呢?

  揉碎了心酸:常规,或是双残梦,一残梦一大力的都可以。

  慕白:我看你是女人,你之前组的是什么队伍呢?为什么解散了?

  揉碎了心酸:我之前是女魔,才转的女人,目前就弄了一套冰装,以后看队伍需要会弄别的。之前的队伍就是常规队,因为我要出国,他们缺人,找不到就清了吧。

  慕白:这样子,那么你找队伍,是要在本区,还是自己也可以移民?

  揉碎了心酸:别处也可以,因为我这区过些天就成老区了,就可以移民去老区了。

  慕白:嗯,那么你针对队伍,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揉碎了心酸:理想是找高端,心态好的,不易清号的。物资方面,最好可以全面点,终极多点。最重要的,必须要有个很好的指挥。冰人和女魔,我都可以换的。就是如果队伍缺女魔,我也可以转成女魔的。

  慕白:那么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便于玩家与你取得联系。

  揉碎了心酸:好的,我给我哥的YY出来联系,YY24954799

  物资展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与该名玩家联系>>>

上一篇:他是大话草根的代表:太初幻境的大唐青春 下一篇:剑胆琴心:某犀利敏队携豪华物资诚招女仙

点击排行